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23 0:20: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经取得显著成效,感谢你们的理解与支持。“开封是我家,卫生靠大家”,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人人有责,家家受益。目前,我市创卫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衷心希望你们以主人翁姿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自觉做到:

一、全民动手,积极参与。自觉参加社区环境整治,在搞好家庭室内外卫生的同时,主动清理小区(村)里的积存垃圾和乱贴乱画的小广告,清除卫生死角,主动劝阻破坏公共卫生、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环境卫生。

二、从我做起,倡导文明。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涂乱画,不乱扔果皮、纸屑、烟头,不乱倒垃圾、污水,不乱摆乱放、乱搭乱挂,不在公共场所吸烟,文明就餐,共同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

三、齐心协力,弘扬新风。争当创卫的宣传员和监督员,主动学习、了解并积极宣传创卫知识,主动为创卫献计献策;积极关注身边的卫生环境,互相提醒,

互相监督;积极督促“五小”门店保持卫生;发现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旱厕、垃圾及时举报,主动劝阻和投诉损害公共卫生、市政设施等行为,形成人人参与创建

国家卫生城市,个个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出力的良好氛围。

广大市民朋友们,你我多一分自觉,城市就多一分清洁。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团结一心,齐抓共创,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劳和汗水,为建设实力开封、文化开封、美丽开封、幸福开封贡献力量!

开封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

2014年4月15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陈漫同学:你好!我是瑞昌市第二小学的学生,我叫辜晨露。你还记得我吗?也许你忘了,但你应该还记得上次我们开展了“手拉手”的活动吧。我们班…阅读全文

2、邹菲小朋友:    你好!我想你应该还记得我吧。我是夏恺钰,在杭州江干区采荷二小读五年级。我有一张瓜子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塌鼻子、一张爱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