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七)

时间:2015/7/29 0:18: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七)

亲爱的朋友:

    你好!

你好,朋友你一定好奇我为什么会给你写这封信,不用多想这是我们单元的一个任务,也不全因为任务,主要是因为我们班举办了“手拉手”活动,希望与你们西部朋友拉近友谊,虽然我们不能到你们的家乡,但我们可以用书信来交流呀!对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呢!那我就自我介绍喽!

我叫:徐诗洋,我是五〈4〉班的学生,同时我是学校的值日生小队干,我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我在班上可是“威名远扬”哦!我的成绩虽说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的成绩也不算差哦!我的爱好有许多如:唱歌、跳舞……这样我样样精通!在生活中我比较内向,陌生的人不敢与他相处,我十分喜欢你们家乡的蒙古包,如果可以我想去往你们的蒙古包体会体会里面的感觉,我想应该十分舒服吧!

我的家乡在武夷山,这里的水是那么清,这里的山是那么雄伟,我们家乡最出名的那是算茶叶了,在茶叶中最出名的岩茶是:大红袍最出名的的红茶是金峻眉与银峻眉,这种茶在以前可是英国女王喝的呢!有机会请你喝!!在武夷山有一二位闻名天下的名人:彭祖与他的两个儿子:彭武与彭夷,听老一辈老人们说武夷山是彭祖与彭武、彭夷开发出来的。所以叫武夷山!有时候我会问妈妈:“武夷山为什么叫为什么?而不叫山武夷!”妈妈说:“因为叫武夷山顺口!”那不是因为叫顺口了吗?怎么样我的家乡好玩吧!有机会来吧!

我有这么一个计划!我们俩每个月写2到3封信吧!这样可以多多增加我们彼此对彼此家乡的认识!我今天这有些事情,这封信就写到这吧!再见喽!

  祝你!

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你的朋友:徐诗洋

                                                                            2014年03月03日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   我的名字叫刘奕蝶,很高兴能和你写信。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有一双乌溜溜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个小巧玲珑…阅读全文

2、袁轶乐:你好!寒假里我们未曾碰面,但我深切地感受到,你的寒假生活一定和我一样多姿多彩。我来和你说说在寒假里我觉得最开心、快乐的事吧!扛上钓鱼…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