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十一)

时间:2015/9/1 0:19: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十一)

陈希僖亲爱的49号同学:       

你好!      

 好巧,我也是49号。之所以给你写信,是因为林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在一次课上,对我们说起了你们那儿的情况,并让我们写一封信给你。        

下面我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陈希僖,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女生,个子在班上算是挺高的了。平常我喜欢看书、写作、游泳、跳绳……告诉你个小秘密,我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吃货哦!妈妈都对我说:“我迟早有一天会被你给吃穷的!”还有呢,就是我的学习,我呢,学习中上,考试不会考到90分以下(偶尔也会啦!),还是学校里的大队委!但我不会骄傲的,因为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嘛!       

我的学校叫做温泉小学,我很爱它,因为它给予了我无限的知识与乐趣。我的学校有两个校门。从旧校门走进,正前方是孩子们嬉戏玩耍的操场;左手边是我们敬爱的老师、校长的办公室——行政大楼,也是我们学习音乐、计算机等副科的教室;右手边是我们平时上课的教学楼。       

走进教学楼,沿着楼梯走到四楼,正前方是我们开公开课的报告厅;继续往上走,到五楼,右手边就是我所在的班级——五年四班。不管别人怎么说它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但我还是爱它,因为这是我生活了五年的地方,因为里面有我最珍贵的朋友,有那群使我欢笑的人。       

每当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有的坐在教室里看书,有的飞快地冲出教室,还有的在走廊上散步聊天……这就是我们的校园。       

在此,我十分希望你能到我们这玩,到时,我会当你的小导游!期待你回信和我说说你那里的生活!       

祝学习进步!                                                                                                         

你远方的朋友:陈希僖                                                                                                         

2014年2月25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十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Dear Enzo,  Hello! My name isLarry. Im 11 years old. Im in ZhongGuaCun No4 primaryschool,Grade5 Class 3. I live with my mother,fatherand …阅读全文

2、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你们好!我是远在地球东边的中国的一名小朋友。中国北京是二零零八奥运会的举办地,在此,我热忱欢迎大家到中国来游玩。中华民族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