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二)

时间:2015/3/6 0:2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二)

亲爱的远方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万荣县通化镇通化一校的五年级语文老师,非常希望能成为你们的大朋友。

先带你们去我们的学校看看吧!我们的学校在村子的最东边,因为学校的孩子大多是通化一村的人,所以我们的学校叫通化一校。

我们的校门是栅栏似的竖条门、黑色,门上边半圆形的银条上写着通化一校四个金灿灿的大字。走进校门,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个小长方形花坛,花坛的左右两边各有个三角形的花坛,左边的稍大些。这些花坛里种着月季花、冬青、百日红、垂柳等,每到春暖花开,各种颜色的花争相斗艳,令人目不暇接,月季花的香味真可以说香飘十里!长方形花坛后是个用砖砌的正方形的?就算是屏风吧!它的正反两面都写着毛主席的《沁园春.雪》,只不过一面是楷书,一面是草书。那草书凤舞龙翔,让我们仿佛看到伟大领袖毛主席在战场上镇定自若的指挥着战斗,红军叔叔打了一个又一个胜仗,他们个个喜笑颜开。屏风后是个长方形的大操场,操场的南边和东边种了约十五棵松树,他们像士兵一样,日夜守卫着我们的校园。南边松树的前面有两个单杠、两个双杠,单杠较高,五六年级高个男生才玩得起,双杠低些,玩的同学就多了。每到下课,同学们像小鸟一样飞出教室,各自带着玩具在操场上尽情地蹦呀!跳啊!嘿!别提多开心了!只可惜我们的操场是土场子,下雨、下雪时,同学们就只能站在各自的教室前欣赏风景了。不过,听校长说上级领导已经批准今年为我校建操场了,盼望着那天早日到来吧!

操场的前面是高大的三层教学楼,教学楼前挺立着高约十米的旗杆。每个星期一的早上,全校师生都会站在国旗下。注视着缓缓上升的五星红旗,我的脑海里就仿佛出现了红军叔叔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场面,更坚定了我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工作,为新中国这个大花园浇灌更多、更美的鲜花。

小朋友,喜欢通化一校吗?想去我们的多媒体室、图书室去参观吗?那就欢迎来我校吧!

祝可爱的你们天天开心!

一个关心你们的大朋友 李老师

2014.2.20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台湾的小朋友:你们好!我是山东东营的刘XX,你们过得怎么样?先给你们拜个晚年。你们那里是不是不下雪?我们今年也没大下,只有两场雪,所以才说天气…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华南碧园(小学部)的小颖今天在语文课上看见你们一天的生活、学习的图片之后,我的心深有感颇。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