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8/4 0:20: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四川小朋友们:

 

你们好!

 

虽然我们并不认识,可是我十分想给你们写信,也很想做你们的新朋友!我先自我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叫李佩萤,今年10岁了,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直挻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的兴趣爱好是画画和看一下课外书,可我偶尔也会练一下字!我喜欢上音乐、语文、英语课!

 

我想到你们四川去玩,因为听我来自四川的叔婆说四川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所以我十分想去那里游玩!可那里太遥远了,我去不了。我想去欣赏你们四川最有名的地方,如成都九寨沟、都江堰、青城山……去品尝你们最有名的小吃,如凉菜、辣子鸡、麻辣火锅、四川香肠……我知道你们四川人最喜欢吃辣的东西哦!

 

我的家乡在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那里最有名的水果就是荔枝了,它排第二,没其它水果敢排第一!荔枝美味可口,多汁多肉!想到都流水,想尝尝吗?那就快点过来吧!

 

祝你们:

 

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你们的新朋友:李佩萤

 

2014年3月29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伊拉克小朋友们:你们好!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在新闻中得知你们还在饱受着战争的威胁,在此,我向你们表示深深地同情。战争是一件多么残酷的…阅读全文

2、各位泽丰瑞熙的朋友们:大家好!马年伊始,中国资本市场开局较好,农历春节后市场一路走高,市场出现佼好的赚钱效应,在新年一季度流动性较宽松特别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