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一)

时间:2015/1/20 0:17: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一)

尊敬的家长:

  您好!在您的关心、支持下,我班已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得到了进步,在此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暑假是您与孩子沟通的最佳时期,希望家长帮助孩子科学、合理地安排好暑假生活,使他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为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故此,请您配合幼儿园做好以下几点:

  1、履行监护人的职责,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一切从孩子的安全健康成长出发,密切关注幼儿,将安全教育融入您一日生活的方方面面。

  注意孩子的安全,远离危险的地方,不玩危险物品,不跟陌生人说话。注意幼儿防水、防火、防电及交通安全。教育幼儿要学习自我保护。

  2、培养幼儿按时作息习惯,保证幼儿休息时间。每天要保证幼儿半小时的阅读课外有益读物时间和两小时户外及游戏活动时间。适时、有选择的看电视。如:少儿频道,科教频道,动物世界,新闻节目等。

  3、注意幼儿饮食营养配餐,不要让幼儿暴饮暴食,保持良好饮食习惯。

  4、加强孩子的礼貌教育,要孩子养成孝敬老人、礼貌待人的良好习惯。

  5、生活处处皆教育。在愉快度假的同时,放手让孩子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培养劳动的习惯,体验父母的艰辛,促进孩子心、脑、手协调发展,愉悦身心,关爱家人。

  6、加强体育锻炼,可带孩子参加踢球、跳绳、跑步等运动。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提高孩子抵御疾病的能力。

  放假通知:7月2日至8月30日为假期,9月1日正式开学。

  祝小朋友们假期快乐!祝家长朋友们生活幸福!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使孩子能过上一个丰富多彩而富有意义的“端午节”,学校特将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一、放假…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由于工作的繁忙,又有一个月没给你们写信了,在此我感到很抱歉!作为班主任和语文老师的我,希望得到您的帮助,来培养孩子养成良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