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二十四)

时间:2015/10/10 0:20: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二十四)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使孩子能过上一个丰富多彩而富有意义的“端午节”,学校特将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从5月31日(星期六)至6月2日(星期一,农历端午节当日),共3天。6月3日(星期二)照常上班。请家长知照。

二、安全教育事项:

1、外出活动安全教育和管理。“端午节”期间孩子外出郊游、踏青等活动增多,请家长教育好子女注意游玩安全,不要随便与陌生人外出游玩,不到安全无保障的危险地域游玩。家长对子女外出要做到知去向、知活动内容、知同伴、知归时。如发现有异常情况,应立即采取相应补救措施。

2、教育孩子注意游泳(玩水)安全。现在正值盛夏,天气炎热,溺水事故又将进入高发期。家长要教育孩子不能私自下水游泳玩耍,并教给孩子掌握预防溺水知识和遇险逃生、自救互救技能,特别是遇到同伴溺水时不要盲目地手拉手施救,要智慧救援,立即寻求成人帮助。要让孩子知晓上、放学路上的溺水隐患,主动远离江、河、湖、海、水塘、河涌、水库等危险水域。

3、夏季还是雷雨天气的高发季节,教育孩子掌握防雷电、防暴雨的安全常识,尽最大努力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4、要教育孩子注意交通安全。家长和孩子都应共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不要在马路上游玩嬉戏,横穿马路不闯红灯,过交叉路口等要注意过往车辆,靠右行走,骑自行车不违规带人等。不乘坐无证照、违章超载的车辆。

5、注意饮食卫生。注意食品卫生,教育孩子不吃没有健康保障的食品,不买无证照商贩出售的食品,不食用来历不明的食物,以防食物中毒。

6、重视培养孩子的卫生习惯,防止传染病侵袭。今年天气异常,是流感、水痘、麻疹等多种传染性疾病的高发季节,提醒孩子多饮水,注意自我保护,远离传染病源。

7、引导孩子合理安排每天的作息时间,并且督促孩子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此外,今年的“端午节”的小长假里还包含一个“六一”儿童节,这是孩子们最开心的一个小假期,请家长务必抽出一定的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孩子,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六一”。

温馨提示:我校将在下周举行“快乐童年”歌咏比赛活动,现将活动的要求通知如下,请有兴趣的家长前来为我们的孩子们加油助威.

一、比赛时间安排:

1)一、二年级比赛时间:6月4日(周三)下午3:45——5:00

2)三、四年级比赛时间:6月5日(周四)下午3:45——5:00

3)五、六年级比赛时间:6月6日(周五)下午3:45——5:00

二、比赛地点:多媒体室

聚贤小学

2014年5月30日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二十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    您好,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幼儿园生活,幼儿各方面能力明显增强,具有一定的自理能力,在教师的提示下能完成简单的任务,喜欢和教师一起…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    您好!    科学的昌明,生活的进步,使人们在更充分的享有外部世界的同时,也面临自身机能退化、疾病和精神紧张的压力……儿童少年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