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学校致考生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7/30 0:19: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实验学校致考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

2014年4月20日,我校将参加鞍山市集中组织的高二学生在鞍钢高中进行体育学业水平测试,测试成绩将记入学生档案,不及格的学生将不予颁发高中毕业证。为了使考生及家长更好的了解相关信息,确保考生顺利通过考试,现就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考试具体内容

鞍山市高中生体育学科学业水平考试项目的设置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为基本依据,以测试耐力、力量、速度素质和运动能力为重点。鞍山市统一组织的测试项目共3项,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为必测项目。选测项目为:引体向上、掷实心球,男生可二选一;仰卧起坐、掷实心球,女生可二选一;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男、女生可从中二选一。每项满分100分,其中要求考生必测项目的1000米、800米必须达到60分以上,其余测试项目可以低于60分,但3项测试总分不能低于180分。

二、考试相关信息

1. 时间:2014年4月20日 下午14:20 -16:30

2. 地点:鞍钢高中体育馆

3.集合:2014年4月20日下午13:30于鞍钢高中体育馆外侧门集合(钢高与博园两校之间的坡路上)

三、考前准备

1.着装要求:舒适称身的运动服及合尺码的运动鞋。

2.注意饮食:中午可吃些高能量、多水份的的食品。避免空腹,以免体力不支而晕 倒;避免饮食过量导致消化不良。

3.准备活动:做好适量的准备运动,将身体调整为最佳的状态,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活动内容,适当控制运动量,正确掌握动作要领,避免肌肉、韧带在运动时拉伤或扭伤。

四、考后注意事项

1. 不宜立即休息。 2. 不宜马上洗浴。 3. 不宜大量吃糖。4. 不应暴饮止渴。

五、考点带考教师(各位考生有事请与本考点带考教师联系)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同学顺利通过2014年体育学业水平考试!

温馨提示:

    1.考生务必带好证件(身份证、户口本、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三者任选其一)参加考试。

     2.本次考试全部由专业设备进行测试,学生无需携带任何测试器材。3.考试结束后,学生自行安排,注意安全。

 

                                                     新世纪实验学校高中部

                                                         2014年4月17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实验学校致考生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家长,你们好!    开学了,孩子们的小学生活开始了。他们从幼儿园来到小学校园,从一名学前儿童便成了一名合格的小学生,他们开始自豪地说:“我…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六三家长:你们好!转眼间,我已交六三班近四年,我和任课老师、家长、孩子一起,把班级由一个较弱、较差的班级变成一个团结向上的班集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