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五)

时间:2015/6/25 0:18: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五)

敬爱的杨老师: 

您好! 

谁像是一盏明灯,在黑夜中为我们指路;谁像是一只木鸟,辛勤地为我们挑错指误;谁像是一个掌舵手,在茫茫的大海中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又是谁如秋天里的一丝风,吹黄了大地,唤金了稻谷, 使我们得到了丰收的硕果?是您,是老师您! 啊!老师,要有了您,花园才会这般艳丽,大地才会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看吧,这满园子的春色,这满园子的桃李,都在向您敬礼呢!如果没有您那思想的滋润,又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啊?老师,人类的灵魂的工程师们,有谁又将不会赞扬您呢! 您经常严格要求我们,对我们认真负责,哪怕我们有一点点的过错,您也会发现。但我知道,您是为了我们能够更好的更深入的学习,使我们将来能有伟大的成就。 您教我们语文课已经快两年了,这两年里,我们班同学对语文课的兴趣和整体成绩都提高了很多。您上课时语言是多么的丰富有趣,您朗读的时候,情感是多么的真实感人,每一个词句都令我着迷,我的思绪随着您的情感不断地起伏变化。自从您教我们语文后,我的朗读水平一下子进步了很多。而且,您每天让我们坚持看课外书,写积累。现在,我更是疯狂地爱上了阅读,每天都对书爱不释手,连上厕所时,也带上一本书。总之,一天不读书,就觉得心里缺点儿什么,总会不由自主地拿起书看看。 最后,我要感谢您,就像是我们说的,就像是您教给我们的,您是辛勤的园丁,您是无私奉献的蜡烛,您还是那不求虚名的落花生!  我想,如果以后有人问我我的老师是谁,我一定会骄傲地说:  “我是杨老师的学生!”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王芷颖                                                                                2014年5月7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程老师:您好!我升入六年级了,您来教我们的数学。您虽然才教我们一年,但您的音容笑貌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尤其是您讲话的神情吸引着我…阅读全文

2、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转眼间,半年已经过去了,上您的课也半年了,这半年来我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您真的是一位很好的政治老师,以前我不怎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