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杨老师的一封信1500字

时间:2016/3/31 0:18: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杨老师的一封信1500字

尊敬的杨老师:

     您好!

     虽然和您在一起学习、交流的时光只有一年,但我深深地感激您!

     这一年,我经常看到您辛勤地工作、教导我们。记得和您在一起时,上课我们听得专心,议的热烈,下课我们谈得开心、交流得轻松,这些都是您留给我的美好回忆!

     而您对我的帮助,更令我感激。还记得那次,我与一位同学争吵,随后开始打架,是您把我俩挡开,您还挨了我一拳,最后你送我一句话,令我至今难忘---“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这句话让我深受教育。

还有那一次,您在讲“数学同步”上的一个数学发现,这个数学发现是有些数乘以自己等于加自己。您当时让班上的几个聪明的人,想出这样的数。之后下课您对我说:“希望你也能想出一个来。”我一愣,心里冒出了火花,心想,既然杨老师看得起我,我就一定要找出一个这样的数来,比那些聪明的人更厉害。我抱着这样的想法,下课一直在计算,什么数符合这样的规律的数呢?“啊,太好了!”,我惊叹道,我的组长被吓了一跳,问:“你干什么啊?”我激动得没来得及回答,就跑去向杨老师说我找出的数字。“数字是2,因为2乘以2等于4,2加2也等于4。”杨老师听了,冲我点了点头笑了笑,就上课了。我在班上说了我的发现,老师叫的几个同学都惊呆了,看着他们目瞪口呆的表情,我第一次感觉到非常有成就感。从此我喜欢上了枯燥乏味的数学。老师啊!是您让我喜欢上了学习,喜欢上了动脑。

     杨老师,这一年是您用您对事业的苦心造诣,对学生的诲人不倦、和对教育的乐此不疲,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让我们以您为荣,以您为榜样,以您为前进的动力,我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杨稀博

                                                                                                        2014年6月11日

 

 

临别赠言

赠同学:

      六年的时光悄悄地走了,还记得我们同窗苦读,一起在阳光下打篮球,在雨后唱歌,在水边抓鱼,在这些时光里,我非常快乐,因为你给予了我幸福、感动、希望…..我们永远永远是朋友!让我们在离别的一刻,一起握手大声喊:坚强、自信、乐观、加油!

 

 

给老师的一封信

姓名:甘甜

敬爱的王老师:

岁月匆匆,时光荏苒,花开花落。转眼间,我们即将步入一个崭新的学习殿堂——初中。

在这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活中,我身上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这些事有好、有坏;有令人兴奋的、向往的,也有令人失望的。而那一件事,却让我记忆犹新,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王老师,您还记得吗?

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您要去出差一个星期,而下个星期就要期中考,学习任务又不能放下,所以,您就把这个任务交给了我和李彤。短短的一个星期内,所有的语文课都让我记忆犹新,每一节课都刻画在了我的脑海深处。在那期间,我第一次在讲台上有了足够的勇气和自信。而在6月10日的时候,您让我做课件给同学们上《练习七》。尽管我讲得没有其他同学好,尽管我做的课件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完善、最完美的,但对于我来说,这让我迈出了人生的一大步。

王老师,谢谢您。如果不是您,我可能永远都没有在讲台上给大家讲课的自信和勇气。所以,王老师,我由衷的谢谢您!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您的学生:甘甜

2014年6月11日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王老师: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恩情比海深,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毕业难以报师恩,我的人生旅途上,是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谢谢您,老师,是您教会了我知识,教会我怎样做人。     老师您还记得吗?当您觉得我们上课累的时候,您就给我们玩小游戏来放松心情,我们笑得前仰后合,我们乐此不彼。而那些,都是您给我们的,就是那个游戏,让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把班上的同学分为4个小组,1大组写人物的名字,2大组写地点,3大组写怎么样的,写完,同学们在上面念,我们在下面听,当念道“杨幂”“在太空飞船里”“快乐的”“扫地”。我们不禁笑了起来,而您,在旁边微笑,我想,老师,您一定比我们还高兴吧!您应该会想“只要同学们开心,我也就比谁都高兴,我也就满足了!”老师,您是多么伟大啊!   上第一节书法课,我不会握笔,写出来的字东倒西歪,惨不忍睹,是您,一笔一划,一撇一捺的教会我,您给我的教育和帮助,我永生难忘。   老师,三年的时光,匆匆而过,我曾让您担忧,曾让您头痛,让您舒心,让您骄傲。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注定是要离开你,去寻找我的目标,放飞理想的翅膀。我舍不得您,更舍不得母校啊!  老师,我的心里除了我爱的爸爸妈妈就是你,是您,让我取得了现在的成绩,您是我指路的明灯,照亮我未来的道路。    我由衷的感谢您,感谢您为我付出的努力,付出的汗水,我会记住你,记住我们的母校。为能成为你的学生而骄傲。     祝你幸福!                                                                      六二班: 陈姝羽                                                               &nb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杨老师的一封信1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您好:光阴似箭,转眼又是一年。谢谢您让我们学到了丰富多采的知识,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在您辛勤的教育下,我们班一棵棵“小树苗”茁壮…阅读全文

2、 亲爱的翁老师:  您好! 我们是花朵,你就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迷失方向的人,您就是天上的启明星;我们是在黑暗中找不到光明的人,您就是燃烧自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