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石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3 0:19: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石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石头:

   您好!周日下午我做完头发保养看到了您的未接电话,急忙打了过去,可您已经关机了。我接连打了几遍,始终打不通。

   周一,小赵告诉我安排一下你班的课,并自告奋勇上第一节。刘主任也打电话,关切地询问您的情况,并表示如果课不好调,她给安排老师。这两天四节课,赵、白、武和我分别来上,班会爱红代理。你们班的课代表真不错,每次课前都会来询问下节课如何安排。正是因为如此,今天第二节才做到了及时代课。因为你们课程表上第三节才是语文。

   今天最后一节,我来到了你们班。这节课有两个任务:组长课代表写地震演练体会,十一选十上交。其他同学给你写封信。然后预习第14课。可预习单少两张。其中一个同学的预习单破了相,看到少两张,再换一张没了希望,他只好自己使用了。我给同学们讲了预习单没有多余的,不珍惜的会失去获得预习单的资格。本来想让没有的同学心里舒服些,知道不是老师不给,是没有了。谁知,你们班可爱的同学们指出了几位不珍惜的孩子,我只好把他们的预习单给了别人。并告诉他们下次一定发给他俩,给他俩一次机会。

   接下来同学们按照安排上自习,班里顿时炸了锅。我告诉他们关于你们班有个传言,孩子们猜到了是班里乱。我说听说你们班孩子聪明、活泼,但石老师不在,其他老师镇不住,是真的还是谣言?孩子们激烈地否认。接下来教室里很安静,一直到下课。我表扬他们打破了谣言,他们很激动,有的孩子还鼓起了掌。

   我看了几个孩子的日记,刘润贞表达了对你的思念,说自己这几天表现不错。很多孩子写了对爱红老师的理解与感谢。建议你看看新转来的孩子写的日记。

   老师们很牵挂你,但鉴于你关机不敢打电话给你,期待明天能看到您。

                                                                                                                             文

                                                                                                                             4.1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石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是您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培养祖国的花朵,您是多么的伟大。您如蜡烛一样无私用自己的光来照耀我们直到烧完。    老师您…阅读全文

2、亲爱的柯老师: 金光纸业     首先俺APP金光要说明,叫您一声“亲金光爱的”,完全是一种礼金光可亲,也不可爱,就像金光纸业亲,也不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