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李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1 0:17: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李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尊敬的李老师:

您好!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我懂得了许多事情,做事也井井有条,我从一根嫩芽长成了一朵盛开的鲜花。而您,就是那位不辞辛苦,默默奉献的园丁。

从一年级开始,同学们就知道您的颈椎不好,可是,您依然坚持给我们上课,就算再疼痛难忍,也要坚持到我们放学的最后一分钟。您还有双会“说话”的眼睛。上课时,哪位同学走神,不认真听讲,您会向他投去严厉的目光;哪位同学回答不上问题时,您会向他投去鼓励的目光;哪位同学做了好事时,您会向他投去赞许的目光;哪位同学生病时,您会向他投去疼爱的目光。可是您的眼睛里,永远不会有厌烦的目光。您还很关心我们。天气变凉了,您会叫我们多穿几件衣服;刚上学时,我们不会系鞋带,您会手把手地教我们系……您对我们关怀备至,这份情谊,我们怎么能忘怀?当同学犯了错误,您总是耐心地教导,而不是责备和愤怒。您教给我们“给”比“拿”愉快。一个人只要虚心学习,品德高尚,就会得到别人的尊重。您还告诉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才能克服困难。您说的一切,都让我受益匪浅。

小小的粉笔就是您的双手,描绘出了您心中的蓝图。上课的铃声就是您征程的冲锋号角,一路走来把汗水抛在身后。您会为学生优异的成绩感到高兴,您也会差等的学生耐心地讲解,这儿全都是您的孩子,您舍不得把哪一个落下。为了我,们,您鞠躬尽瘁;为了孩子,您把心都给了我们。

敬爱的李老师,您在学校里度过了多少春秋,您把一生的心血都献给了教学,您用您的双手,培育了祖国之花,使他们为祖国抹上一笔绚丽的色彩。

这就是您,把知识留下来,把精彩送别人!

祝李老师永远幸福、健康

                                      您的学生:田甜

                                      2014年9月5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李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顾老师、周老师、燕子老师:       你们好!      教师节快乐!  CiCi小朋友有缘成为**幼儿园小三班的一员,从此踏上她人生的学习之旅,遇到你们…阅读全文

2、亲爱的张老师:您好。时光无声息地逝去,半年的政治生活悄然落幕。依稀记得2013.8.11,在77,您刚开始的自我介绍,震惊全场。然后一个礼拜的思想政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