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家长的一封信1200字

时间:2016/3/21 0:18: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各位家长的一封信1200字

尊敬的各位大哥大姐你们好:

自从2014年7月2日接手高三的生活至今已有两个月的时间,17班的六位老师深知责任重大,所以不敢有丝毫的怠慢,一切都在恪守自己的职责,认真对待自己的学生。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已经了解班上的每一个孩子,我们师生之间相处的也比较融洽,但在我们的具体工作中还需要各位的支持与理解。

   第一,我们的思想必须高度统一

1、高三是孩子一生中的一段特殊的时期,在这一年中他们将体会到学习的压力,承受着“努力了但不一定有进步”的挫折,可能现在他们体会不太深,是因为高三初期我们考试的频率不是太高,看似和高一、高二没有区别,但高三一年中一轮复习对每个孩子而言是最重要的阶段,一轮复习是把整个高中三年所学的知识再复习一遍,孩子们必须紧紧把握住才能弥补过去二年的漏洞和缺口。在二轮复习时才能提高能力和做题的速度,我们要让孩子们认清这个形势。

2、高三是每个孩子拼搏奋斗的一年,我们要让孩子们改掉过去的一些陋习,多一些勤奋少一些贪玩,多一些踏实少一些浮躁,多一些认真少一些马虎,全神贯注的投入到学业中,要知道在高三里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今天流汗是为了明年不流泪,今天拼命是为了明年不后悔,近乎愚蠢的努力要比聪明更能成功。

3、高三是不可复制的一年,高考不是三局两胜,而是一锤定音,所以在这一年中要教育孩子听话。听老师的话,跟着老师的思路走一定没问题,还要告诉孩子们动作要快,只有这样才能争分夺秒,超越别人超越自己。

第二,我们的行动必须统一

孩子在学校里,你们是家长,可孩子在家里,我们老师是家长,我们家里也有家规,望各位大哥大姐能配合我们:

1、每月放假时间都是中午11:00到次日的上午10:30返校,我们在这24小时里不能让孩子们有任何状况,每个孩子必须保证按时按点送回来,返校不得请假。

2、学校的宿舍与校园里都有电话,我的电话也可以随便打,无极特殊情况不要让孩子带手机,高三需要的是心纯,闭关修炼才能成功。

3、每次返校时,不要买零食,可以带水果和奶。因为高三压力大,学习紧张,孩子容易上火,多吃水果有利于他们的身体健康,有好的身体才能学习好,另外,因为学习时间紧迫,我们要求男生都是板寸,女生都要留短发。望各位能把这件事情督促到位。

4、我们的联系方式中家校互联平台比较好,在平台中你可以收到孩子成绩的短信,可以查到孩子的消费情况,还可以和我沟通留言,所以各位大哥大姐一定要尽快的加入。我们班级博客在十三中网站主页点击高三班级博客“12-17独一无二”。时常给孩子留言以示鼓励,你们的鼓励我会第一时间传递给孩子,给他的高考加油助威,孩子会倍加努力,千万别因为我们没有做到而留下遗憾。若有什么事,大家打电话没人接,那是我在上课,可以给我发短信。孩子们的明天要靠我们的通力合作,你们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将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最后,请各位大哥大姐放心,我们十三中的老师会竭尽全力为孩子们2015年的高考而努力的。祝各位中秋节快乐,平安把孩子给俺们送回来。

 

 

 

                                            12-17班主任  王丽香

                                                 2014年9月7号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各位家长的一封信1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学生家长:孩子在学校里学习,语文是基础学科,语文能力强的表现是能读会写,练习写作文能很好地开发孩子的智力,经常练习写作文就是在做思维体操,孩…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朋友们:目前进入流感疫情高发期,近两周来,我市急性呼吸道病例数呈快速上升趋势,市区各医院急诊输液人次成倍增加,部分学校出现了聚集性流…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