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美妞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8 0:18: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美妞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美妞们:

非常感谢你们对美历的支持,也很感激你们一直陪伴着美历的成长。在小美心中,你们每个人都是我的朋友,在陪伴你们的同时,我也一直很努力在美历上给你们提供更好玩的游戏和更有诱惑力的礼品。想想我们在一起欢闹的点点滴滴,小美就更加对此次的失误深感抱歉。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小美,我们国庆的礼物什么时候会发呢?咱们国庆节期间的美历抽奖和兑奖活动,匆匆上线,然后不到10个小时就下线了,导致大多数的美妞们没有玩尽兴。经过各方面的检查,问题如下:由于开发人员的疏忽,抽奖活动的设计存在缺陷,中奖用户的信息无法顺利保存到后台服务器上,我们无法获得中奖用户的信息,因此无法寄送礼品。

国庆过去到现在,小美整天都在想,该如何去减小大家的损失,该如何让美妞们重新相信小美,选择美历。为了补偿这么支持美历的美妞们,我们对犯错误的开发人员做了狠狠地惩罚,并且承诺给大家以下的补偿,同时也希望美妞们能够理解我们:

1. 退还参与抽奖的美妞们所有消耗掉的美分

2. 兑换活动中,兑换礼品所需要的美分下调500美分

3. 从参与抽奖的用户中随机抽取15名,赠送美历专属音响一台

4. 同样的活动将于10月11日0时~12日24时重新上线

5. 活动将提供上次双倍的礼品。钱更多,礼品更大哦~

在这里,小美真诚的向你们认错,希望此次的错误不会影响到你对小美的信赖,也不会影响到你对美历的支持,更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支持小美举办的活动~

如果你还有疑问的地方,就加入美历QQ交流群228012853,单独私聊“找涩涩哒”,把你对美历的意见反馈给我们。

小美再次鞠躬,道歉!

2014年10月9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美妞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皮皮鲁:一个学期很快过去了,这个学期里,我有很多快乐和烦恼,期末考试的时候我专心致志,生怕做错一道题,可打电话问王老师,数学考了96分,…阅读全文

2、乌塔:你好。我从课文中读到了你,你胆大心细,一个人游历了法国、意大利等国家,这是我们中国儿童基本做不到的事情,你对生活的独自见解,震撼了《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