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魏阿姨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6/5/9 0:17: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厨房魏阿姨致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家长:

   您好。我是厨房的魏阿姨,幼儿园的水果、蔬菜、油盐酱醋等都是我亲自负责购买的;当我看到某个匿名家长的留言时,我很惊讶,也有些痛心。先说采购,我每次买水果都很认真挑选,例如买香蕉,生的不行,熟过的不中,一定要吃那天刚刚好的;我们都是吃的时令水果;再说分苹果时,老师都很用心,怕孩子一次吃多不舒服,就会分成上午吃一些,剩下的午觉后再吃;有的老师更加用心,上午吃过之后,下午就会变成用烤箱烤苹果片吃。那位家长现在片面的说这样的话,也许是因为没有了解清楚,但是真的有些辜负我们的良苦用心。

   还有,我们为了让孩子们吃上热饭,每个班都配备电饭煲,每天的早餐都保证是热腾腾的;我们的食材都是正规渠道购买,蔬果都能保证新鲜;我们院长对我们说,我们买的油、盐、酱、醋都要从大超市购买,米、面也要买好的,虽然价钱贵一些,但是我们不仅要让咱的孩子们吃饱、吃好,更要吃的健康。而这些不就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吗?

  请家长们放心,我们不做表面,只求实实在在,有我们这样的园长和老师,您还怀疑什么呢?为了这群孩子们,我们一直努力着。关于孩子们的吃方面的问题,如果家长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和我沟通,我们都会给予解答和改进,最后,谢谢各位家长这么长时间的支持与配合。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厨房魏阿姨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伴随着蝉鸣蛙声,带着夏的欢喜,我们自豪地盘点着收获的喜悦与幸福。一路走来,我们共同…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忙碌的一学期即将结束,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我们在共同耕耘中,收获、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