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四)

时间:2013/11/27 0:20:21 本文由浪费人投稿,指导教师为:五福乡中心小学 罗书云老师

我亲爱的妈妈:您还好吗?我现在在给你写信呢,你感到意外吧?妈妈,我想告诉你我非常爱您!我还记得你的一件让我感动的事呢!

那天,你早早地起了床,穿起衣服去给我做早餐,我却在床上甜甜地呼呼大睡。到了七点三十分,妈妈您才叫我起床,我穿好了衣服起了床,看见桌子已经放满了许多营养丰富的早餐,我觉得好吃极了,我心里悄悄地想:这么好吃的菜一定花了妈妈很多心血很多时间吧。我说:“妈妈,您也吃一些吧。”您却回答道:“我不饿,儿子你给自己吃吧。”我心里好温暖!那一天,我吃了很多很多,差不多全吃完了。上学了,我说:“妈妈,再见。”您也说:“再见!”我高高兴兴的上学了…….

放学回到家,我就闻到了阵阵清香,来到厨房,看见妈妈正在煮萝卜。饭好了,我看见那白白的萝卜,口水就流!过了一会儿,您用清脆的声音说:“开饭啦!”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地夹起那白白的萝卜,往口里一放,烫得我尖叫:“啊!啊!”您急忙问:“怎么啦?是不是不好吃?”我立刻回答:“不是,不是,只是太烫啦!”妈妈您夹起一块萝卜,往自己嘴边放,您轻轻地吹了吹,又用嘴唇试了试,说:“可以吃啦!”你把萝卜放到了我的碗里,这次我觉得一点也不烫。就这样,您做的萝卜被我们全部消灭了,而妈妈您却只吃了一、两个,我非常难过,说:“妈妈,您也吃点吧。”妈妈您说:“儿子,只要你爱吃,妈妈一块不吃心里也快乐!”吃完饭,我们看着书,您看见了,又给我盖上了被子,我说:“谢谢您!”您说:“不用谢,你是我儿子啊!”

妈妈,你还记得这些事吗?您的儿子却牢牢记着呢!妈妈,我感谢您对我的爱!

您的儿子:何祉翰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母亲节刚过,您的生日又将到来。我没什么礼物能送您,只能将我的心声,在这封信中,向您倾诉。儿时的记忆中,您经常隔三差五的出差…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这是我给你写的第四封信,前一段时间您经常和我聊天,可是,你现在总是在玩平板,看手机,扫微信。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特别想与你聊聊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