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600字(十三)

时间:2014/8/5 0:17:37 本文由王爱辉投稿,指导教师为:公会镇建新小学 罗光兴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好!祝您妇女节快乐!在我眼里与其说是妇女节,还不如说是妈妈节。在这儿,我祝您节日快乐!也祝天下所有妈妈节日快乐!

您的劳累我看到了。早晨,天刚刚蒙蒙亮,大家都还在睡梦中,您却已经在灶台前为我做早点,做完早点您却顾不上吃,等我吃完了,您还把我送到去学校的站台,一直看到我上车,目送着公交车远去,您才依依不舍的回家。

晚上您又到站台去等我,双眼一直在一辆辆公交车上搜寻,直到看到我时,您又高兴的迎上来,拉着我的手高高兴兴的回家。回到家,您按排我做作业后又来到灶台前为我们做可口的晚饭,吃罢晚饭,您又整理厨房。这些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好幸福啊!我有一个能干的妈妈!

妈妈,您不仅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照我,在其他事情上也一丝不苟的关心我。

一天早上,雨哗哗的下个不停,我从鞋柜里拿出雨鞋准备穿上去上学。可是两只雨鞋偏偏与我做对,我左脚伸进去雨鞋向右倒,右脚伸进去雨鞋向左倒,穿来穿去总是穿不上,妈妈看见了,用左手扶着雨鞋的鞋筒,右手裹紧我的裤腿,这样我很顺利的穿好雨鞋。这件事情已过去几年了,我一直记忆犹新。特别是当您低头帮我穿鞋时,我突然看到您头发里有几根白发时,那种心酸酸的感觉至今我也无法忘记。

今天在您的节日里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我一定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学好每一门功课,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的养育之恩。”

祝您

天天快乐!事事顺心!

您的女儿:明露

3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您好!亲爱的妈妈,我心中有无限的话语,想要对您一一倾述。从我呱呱落地,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婴儿开始,您每天教导我、抚养我、关心我,深怕我饿…阅读全文

2、妈妈:您好!我并不想上那么多补习班,因为我要继续我人生的"游戏"!我的血带着我自己的旋律,我要把您的解剖刀,放在岸头,让它的寒光,做我的眼神…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