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2/19 0:19: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给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写这封信!

  在我小的时候爸爸经常给我换尿布、泡牛奶,在我生病的时候你还带我去医院,我感受到了爸爸的爱。妈妈我还记得我三四岁上幼儿园的时候,我认为幼儿园那里一点也不好玩就不去,可是,如果我不去,就会被你抱走,我就躲到了厕所里面不出去了,还把门锁上。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晚上睡不着,就和你们一起睡,可还是睡不着,你们就一起讲故事给我听,故事都是我小时候的事。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以前在外婆家,有一天,外公下班了,看见我就逗我笑,然后把我举得好高好高,结果我把小便拉了出来,正好拉到了外公的脸上,拉完了看见外公就笑了。一想起这些小时候的事,就觉得非常好笑。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长成了十二岁的小学生了,谢谢你们把我养的这么大,谢谢!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孩子郑大康

                                                                2014年3月16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父母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从小到大,是你们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养大,教了我这么多做人的道理,希望我成为一个不偷、不抢、不赌、不吸烟喝酒的正人君子,虽然我…阅读全文

2、爸爸,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爸爸妈妈,你们视我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