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三)

时间:2013/9/20 0:20:43 本文由程志刚投稿,指导教师为:化州市江湖镇中心小学 潘同学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妈妈每天都要上班,有的时候,还要加班。在家里,又要为我们洗衣服、做饭、做菜、打扫卫生,忙里忙外的,象个陀螺。您每天督促我学习,辅导我学习]休息的时候您还不辞辛苦的陪我去盖伦学英语。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这么关爱我,我长大了,一定好好的孝敬您。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您批评我的声音不要太响。每当我学习学不好的时候,您总是冲着我大声的吼,有时还打我,我好伤心,眼泪哗哗的流下来。那时的我很烦您,感觉不到您对我的关爱。后来,您说以后再也不说我,不打我了,我听了很高兴,我知道您是为我好。我由衷地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我一定是您的骄傲。

爸爸每天都要早起送我上学,每天按时在学校门口接我放学。天天如此,从不误时。有空还带我去钓鱼,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爸爸您对我太好了。

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让我给您们倒水喝,给您们捶捶背吧。

爸爸、妈妈,是您们给了我生命,我永远爱您们!

最后,我祝爸爸妈妈永远快乐,健康!

此致

敬礼

永远爱您们的女儿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你们不是很想知道我长大了想干什么吗?下面我就来告诉你们。等我长到二十岁的时候,我一定要成为一个歌星,这样,我可以…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上,您们是陪伴我最长的人。您们带给我生命,伴我成长,陪我渡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与挫折。岁月如梭,人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