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加西亚的信 作者阿尔伯特·哈伯德简介

时间:2018/11/26 23:02: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加西亚的信 作者阿尔伯特·哈伯德简介

一、《致加西亚的信》作者阿尔伯特·哈伯德简介


1856年7月19日哈伯德出生于美国伊利诺州的布鲁明顿,父亲既是农场主又是乡村医生。他在塔福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又在芝加哥大礼堂获得法学博士学位。他曾经做过教师、出版商、编辑和演说家,1895年,在纽约东奥罗拉创立了罗伊克夫特公司,制造和销售各种手工艺品,随后又开设了一家印刷装订厂。1899年,他根据安德鲁·萨默斯·罗文的英勇事迹,创作了鼓舞人心的《致加西亚的信》。

阿尔伯特·哈伯德头像
阿尔伯特·哈伯德 

1899年,阿尔伯特·哈伯德创作了《把信送给加西亚》,在《菲士利人》杂志上发表后,引起了全世界的强烈轰动,这本小册子在世界各地广为流传,全球销量超过8亿册,成为有史以来世界上最畅销的读物之一,列入全球最畅销图书排行榜第六名。1908年,阿尔伯特·哈伯德在《把信送给加西亚》的基础上,又创作了内容更全面,思想更深刻的商业佳作《双赢规则》,更深入地阐述了主动、自信、敬业、忠诚、勤奋的伟大思想。该书是对,《把信送给加西亚》一书思想的高度提炼和升华,是作者商业思想最完美的集合;同时,也是一本为人们带来成功与财富的神奇读物。近一个世纪以来,全世界无数的政府、企业、军队和学校,都将此读物作为公务员、职员、士兵和大学生的培训读本,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思想。

哈伯德终生致力于出版和写作,除了为自创的两份杂志撰稿外,其主要著作还有《短暂的旅行》、《现在的力量》、《自己是最大的敌人》、《一天》等。

1915年5月7日,哈伯德和他的妻子乘坐路西塔尼亚号客轮不幸在爱尔兰海遇难。

二、阿尔伯特·哈伯德的商业信条:

我相信我自己
我相信我所销售的商品
我相信我所在的公司
我相信我的同事和助手
我相信美国的商业方式
我相信生产者、创造者、销售者以及世界上所有正在努力工作的人们
我相信真理就是价值
我相信愉快的心情,也相信健康
我相信成功的关键并不是赚钱,而是创造价值
我相信阳光、空气、菠菜、苹果酱、酸乳、婴儿、羽绸和雪纺绸。请始终记住英语中最伟大的单词就是“自信”
我相信自己每销售一件产品,就是交上了一个新朋友
我相信当自己与一个人分别时,一定要做到当我们再见面时。他看到我很高兴,我见到他也很愉快。
我相信工作的双手、思考的大脑和爱的心灵。
阿门,阿门!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加西亚的信 作者阿尔伯特·哈伯德简介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即使林肯的所有信件和演讲资料全部失传,但只要那封写给胡克将军的信存留下来,我们就能洞悉这个铁路“劈木工”崇高的思想境界。  通过这封信,我们…阅读全文

2、《致加西亚的信》这本小册子是在一天晚饭后写成的,仅仅用了一个小时。时值1899年2月22日——华盛顿的诞辰日——我们准备出版三月份《菲士利人》的日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