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400字(四)

时间:2015/6/14 0:19: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一封信400字(四)

我想应该写点什么,为你。

这段时间我过的很好,很平静,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得不承认,有你的功劳。那些你为我做过的事,说过的话,不眠的夜晚,写下的字,那些我知道的,不知道的我都会放在心里。我跟你说过,所有悲伤都会忘却,只留下美好。而你留给我的已足够珍贵,珍贵的我不知该如何感谢。可你想要的不只是感恩,你甚至不需要我感恩,我都明白。

我知道,你的敏感也让你常常陷入泥沼,你或许有着无法言说的痛苦,又或许你已习惯与之共存,可我们总该让事情变得简单,去掉无谓的情怀和神经质来面对生活。这是我对你单纯的愿望,希望你从简单中获得幸福。

我的理想生活可能在你看来是道鸿沟,你站在原地挣扎而彷徨,而我已经走在悬崖上独自面对粉身碎骨危险。你也有你的理想,我们同样有着不能忽视的距离。还好,我们没有把距离扩大到无法挽回,我依然感恩,你依然不曾怨恨我。这是多么庆幸的事啊。

最后,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抽太多烟,不要睡得太晚,注意身体。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一封信4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股东、各位投资者:今天,2014年5月9日,是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20周年的纪念日,20年前的今天,1994年5月9日,当时简称“川老窖A”的公司股票…阅读全文

2、Dear Aaron:写这封信的时候是下午5:01分,离14年只有6个小时59分钟。我想寄到台湾的时候应该会是一月中下旬了吧,就是明年了。于是我想通过这个方式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