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的最后一封信

时间:2016/5/2 0:20: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2013的最后一封信

Dear Aaron:

写这封信的时候是下午5:01分,离14年只有6个小时59分钟。我想寄到台湾的时候应该会是一月中下旬了吧,就是明年了。于是我想通过这个方式写给你,不管你看不看得到在时间的记忆里总会留下这样一个记号。

今天的你应该是一年里很忙的时候吧,不过这样的一天和那么多人一起走过应该很有意义吧。每每到了一年的这个时候其实还蛮紧张的,那天在你微博里评论说你紧张是开玩笑的啦。当然你肯定不知道我是哪一位。

信念这个东西真的很可怕很奇怪,它总是让人作出一些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情,更别说要别人相信。我就在这样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愿望中疯狂地行动了一年又一个月。这期间给你写了八封信,加上这一封是第九封。其中亲自递交到你手里的有四封,怎么样今年我很幸运吧。寄出去的不知道你有没有收到过,或者很可能在还没过台湾海峡的时候就失踪了,只有海峡自己知道了,呵呵。我的愿望你肯定不知道。其实只不过是想让你记住有这样一位女生而已,在你的生命中她没有出现过,但你却贯穿了她整个青春以及往后的每一个日子。当然她即使长发已经及腰了也不会想让你娶她的,因为她知道你有你想在一起一辈子的人,而这个人不可能是你不认识的她。况且以后的工作和你的行业一点交集都没有,很伤心。

说到2013年这最后的时刻,你完成了你今年的目标与任务了吗?听不到你的回答我自己来说一下我自己,好不好?总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再有一年就大学毕业了,但是好像还不具备以后工作所需的素质,一直在努力中。我想当一名老师,你应该不会觉得好笑吧。因为我想改变现实中教育的目的,改变许多孩子的眼光。现实的教育中制造了太多的考试机器了,我自己好像就是其中一位。所以我想即使只能帮一部分人走出困境我也会去试试。我一直在努力丰富自己的思想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想着理想的优秀老师迈进。2013到2014呢我的理想就是在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之前做好一切的准备。

不好意思啦,一不小心又说了那么多,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啰嗦,还有在这样一个年代我还在用写信的方式做一件自欺欺人的事情,你会不会觉得这个女生偶像剧看多了。不过没关系啦,我不介意我只是想让自己以后不后悔。

我很多时候怀疑我的愿望这辈子是不可能会实现的。我不住在台湾,不工作在一起,没那么多钱跟你一起跑活动,长得也不出众。说起来一堆堆不可能,不过有希望生活才会有精彩,对吧偶像。时间会改变一切,我会在时间的引领下做自己想做的和该做的。我会耐心地等在时间的长河中,让自己成熟让自己长大。

在我打字的这个时候离明天只有3分钟了,剩下的那些废话我就不打上去啦。最后在这封收尾信里写下新的一年我对你的祝福,希望你把过去不开心的回忆打包扔进垃圾堆。工作顺顺利利,平安健康快乐。

                                          MAYAARON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2013的最后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过去,你们可以认为你们不情愿的做了司法腐败的家丁,为兴邦冤案助了一臂之力,你们可以找种种理由进行辩解,逃避正义对你们的谴责,逃避历史对你们的…阅读全文

2、至所有非90后:我们很骄傲我们是一个90后,又或者说90后的思想是无论我们是几零后我们都会感到骄傲的。因为各种各样的文化背景、物质条件下我们相信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