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学生的一封信1500字

时间:2016/4/5 0:17: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学生的一封信1500字

可爱的天使们:                                            

          大家好!   

        转眼间你们从一年级升到了六年级,天天看到你们朝气蓬勃的笑脸,我真觉得欣慰。         

      你们是老师的骄傲!每当提起你们我都会露出自豪的笑容。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才充实、幸福。从一年级起你们就懂得心疼老师,关心班集体。不论是学习,纪律,卫生,习惯……你们都是全校拔尖的榜样。 

      可是,现在我们的班级出现了问题。你们违反学校纪律欺压幼小称王称霸,目无尊长口吐脏话。还记得数学老师在和我沟通交谈的时候说学生素质有问题,听到这样的话我火冒三丈,他一个只带了一个学期的老师,怎么可能了解你们呢?我在博客里把错误推给了他,认为他不了解你们信口雌黄……那是我情绪波动时写下的东西,你们看到后竟然点赞。老师错了,他是个好老师,发现你们出现错误的时候直接找到我去了解和沟通。问题的原因还是我们两个没有好好配合工作,不能及时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老师们真的觉得好难过,包括我们的数学老师。他是个年轻的领导,或许还没有适应怎样去领导别人,管理自己;他是个中学教师,或许还没有研究小学生的心理,去引导你们,树立形象;他是个青年人,在人生事业的攀登中他还在摸索……或许他还没有明白很多的道理。但他是个博学好强的人,我听过他课讲,条理清楚,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有许多其他老师没有的优点,我还要向他好好学习。我不应该在博客中任性的保护你们的错误,宠爱你们的缺点。          

        孩子们,还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我们就学过“师傅领进门,修行在自身”的话,你们也要反省自己的错误。为什么语文能年年竞赛拿全校第     一,而数学却名落孙山呢?是不是你们也没有努力?         

        第一次看到小跃抄别人的练习册,我的心绷的紧紧的,他的数学是十分优秀的,怎么可以抄作业呢?第二次看到伦伦抄作业我翻开本子一看吓了一跳,他竟然抄语文练习册。               

       这是对我引以为豪的孩子们的揭露,我颓废了。不想看到你们,因为你们让老师五年的心血付之东流。我真的不想工作了,从学校到我的孩子们没有一处是顺心的,老师真的想逃走。乘着生病的机会,我真的逃避了,眼不见心不烦。               

      三天恍如半个世纪的漫长,电话了全是告发你们行径的语言,天天如此,每个电话内容都相同的告你们的调皮捣蛋,没有哪个老师能管理你们了……                            

      三天晚上我都无法入睡,我该怎么教育你们,我可爱的孩子们?    

       回到学校,我动手打了几个特别调皮的学生。打在他们的身上疼在我的心上,这是一个老师该做的事情吗?打了学生的感觉不是成功,是好愧疚。是一个没有能力的老师才做的事情!我承认了自己的失败与无能,可都无济于事。最令人难以想象的事情发生了,你们因为一次挨打学乖了。心中真的感到意外,你们就那么怕挨打?是不是每个老师动手的时候那么都会乖乖就范呢?                                             

        我反感你们的做事方法,从一年级起老师就告诉那么人的尊严是最高尚的,你们让老师打屁股,扇耳光,踹两脚,不觉得羞耻吗?六年的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教育最终付之东流了。我感觉自己更加失败了,才开始反省自己,认识错误。          

         孩子们,老师写这封信的目的是想让你们自我反省,我们出现的错误不止是别人的,更多的是自己的,我们要学会找出自己的错误,并及时的改正,这才是我们做人的根本。我做错了很多的事情,也希望能得到你们的谅解与体贴,我因为情绪影响了你们的学习,“对不起,孩子们!”

         我们每个人都要随时反省自己的错误,总结自己的成功,才能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精彩!记得我们的班级歌曲是《精忠报国》,要想进步要想实现远大的理想,就要从自己做起。让我们师生共同努力,迎接崭新的2010年,让我们在平凡中创造辉煌,在别人的注目中骄傲的仰首挺立,我们是最好的班级,团结、互助、友爱是我们永远遵守的准则,奋进、成功、欢笑是我们永远奋斗的目标。                                                          

       忘记失落与失败,忘记不快与烦恼。努力反省自己的错误及时改正,我们班还是最好的班级!加油,孩子们!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学生的一封信1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   我今天去了国贸附近的建外SOHO,顺便在附近转了转。   因为是夜晚,路灯混合着汽车的灯光在这座闪耀的城市里明明灭灭,街道上到处都是一个个…阅读全文

2、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很重要常见的口腔疾病,如龋病、牙周病的发生都比较隐蔽,早期几乎没有明显症状,一般不易察觉,等到出现疼痛等不适症状时可能已经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