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2/25 0:20: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一封信300字(二)

我的妈妈:

你最近好吗?你每天要多喝水,身体才保持健康。

我想对你说我第一单元数学考了100分,我很骄傲,我想快快把这个消息告诉你。其实我在考试前很紧张,但我在考试中的仔细看题,细心地检查,生怕有错误,我检查了一遍二遍三遍……直到铃声响为止我才放心的交上了试卷。

过了几天,老师乐呵呵的拿着试卷走进教室,我的心紧张地快速的跳起来,我看着同学们的表情,有的兴高采烈,有的脸都紧张的红了,有的……突然,老师大声说:“荣鑫这次数学考了100分。”我高兴得差点跳了起来,旁边的同桌对我翘起了大拇指,说:“你一定要继续加油!”我的心情真地很开心,我们班20名同学考了100分,95分有18位,80以上有36位……同学们都考得不错。

亲爱的妈妈,听到这个好消息,你高兴吗?我猜你一定很高兴,祝你身体健康。

 

你的儿子:荣鑫

3月8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为什么是女孩,不是男孩。我很我自已不是男孩,为什么要对我这样不公平。我好讨厌你,讨厌这给家。你从来不会了解我在想什么,也不会问我的感受是怎…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如果现在有人问我:“当你取得成绩时,最希望与谁一起分享快乐?当你遇到困难、烦恼,受了委曲的时候,最渴望向谁诉说?”我会毫不犹豫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