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二)

时间:2015/10/21 0:18: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二)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知道您非常想我是个热爱学习的孩子,可我只找到了对学习的烦恼和痛苦。请您别生气。

   但是我最近突然对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学习能为我取得好的成绩获得荣誉,得到兴奋与快乐。当我打乒乓球时,爸爸不让球给我,我还能打赢他,这让我异常高兴。最让我兴奋和期待的是“武汉六一杯”乒乓球大赛,因为我今年终于能被教练推荐报名了,首次获得参赛资格。再当我“攻破”一道数学难题时,想出来的那一刻是多么开心呀!总之学习所有的东西都会让我受益无穷,这让我改变了对学习的态度。

   还有两件事想跟您说,第一、您不能总说我顶嘴。因为有时候我只是想说说我的想法罢了,可您却说我顶嘴,这让我冤沉海底。第二、你也不能总说我乱发脾气。我有时并不是故意的,只是不耐烦或放东西重一些。比如:我做数学题,做不出来时就不高兴,您就说我乱发脾气。不过我也认识到我有些急躁,妈妈请相信我会慢慢改变。

   最后祝您天天开心,工作顺利。

                                    

 您的儿子魏子轩

                                   2014年5月18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四十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女儿:首先,妈妈祝你十岁生日快乐。我想今天你的笑容一定特别灿烂,你的心情一定特别放松,你的话一定特别多。因为今天与同学们集体过生日,意…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再过两天就是母亲节了,我祝您母亲节快乐!如果没有您,我也不会来到这个世界上。您为我做了许多事,比如:陪我一起学习;我生病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