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爸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22 0:17: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老爸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老爸:

您还好吗?转眼间,我已经长大了,您也老了。

今天是父亲节,是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这是父亲的节日,也是您的节日。

昨天,我和小伙伴一起聊天,说着说着,就说到父亲节了。

汤汤说:“我爸爸对我可好了,虽说是父亲节,,但却给我买了很多东西。”

文文自豪的说:“那有什么,我爸爸从国外给我带来了一堆礼物。”

而我却被她们忽略了

“小鱼,你呢?”她俩异口同声的说道。

我眼睛一亮,说:“爸爸给了我谎言!”

“啊?”她们不由得大喊。

我讲了起来:小时候,我才刚学会走路,就上“站场”了。那还是个冬天,水管那里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我胆子很大,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向那里“奔去”,结果可想而知……我跌倒啦。事故损伤严重,鼻子破了,我的哭声“惊天地,泣鬼神”,老爸“闻声而来”,可他没有过来抱我,而是在不远处给我加油。我趴在冰上可怜巴巴的看着老爸。可气的老爸却伸出双臂在前方等待,还说:“别怕,你自己站起来。”当我趔趔趄趄

地“站”起来,走向他时,他却退后了很多,我为了安慰的怀抱,只得连滚带爬的“走”过去。

“这,这就是你爸爸给你的礼物?”汤汤问道。

“对。”我自豪的笑了笑。

老爸,我想你一定看到这篇文章了吧,谢谢您对我的照顾,最后送您一句话:父亲节快乐!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女儿:余绍青

                                               6月15日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老爸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您好!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我祝你生日快乐!爸爸,你已经和我们分别一年了,分别了一年,我有很多话想跟您说。爸爸,你在山东那里过的怎…阅读全文

2、可敬又可爱的父亲大人:您好!这是第一次跟您用如此正是的方式进行交谈,想象还有一点小激动。称呼“您”有点别扭,就称呼为“你“好了吧。自从有记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