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三)

时间:2013/10/26 0:20:14 本文由林洁鹏投稿,指导教师为:六麻镇南山小学 田秀珍老师

亲爱的爸爸:

您好!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我祝你生日快乐!爸爸,你已经和我们分别一年了,分别了一年,我有很多话想跟您说。

爸爸,你在山东那里过的怎么样?习不习惯那里的生活?记得上次我和妈妈去看你,发现你住的楼房,一进去就闻到股很强烈的臭味,地上黑乎乎的,非常恶心,进了你的房间臭味就没有了。爸爸,您那边是靠北方的地区,那里很冷,虽然到了春季,但是还是很冷的。那就要多穿衣服,如果室内比较冷您就把空调打开,尽量不要到外面去。还有您那边动不动就老有饭局,在和别人吃饭的时候少喝点酒。

爸爸,您不知道,我们这里变化很大。公路上铺上了新型的柏油马路,在中间又安上了护栏。可美了。马路上增加了好多红绿灯和电子眼。在广华那边还要盖一座中百仓储,一共五层楼。社区里安装了一些监控器,可以看到小区里比较偏僻的地方,使人们更有安全感。www.yifengxin.org 

爸爸,您最关心我的学习了,下面,我就向你汇报我的学习情况。在每次写家庭作业的时候,妈妈都做在我旁边看着我做作业,有不会的地方就教我做。上课注意力比以前集中了,走神的次数也在减少,字也比以前好多了。还有我们班换老师了,数学老师换了,语文老师也换了。这段时间下了很长时间的雨,每天风里来雨里去的感到很疲惫,就想在周末睡个痛快。

爸爸,家里买了个跑步机,专门为家人锻炼用的。这样每天就不用到楼下去跑了,而且爷爷还可以在上面散步。

最近,发生了一件不好的事,我的门牙被磕掉了,这使我吃饭很不方便,说话也不方便,还影响了美观。我以后不再和人疯疯打打了,要学会与人正常交往。

好,就写怎么多了,下次我和妈妈一起去看你,再一起去海边游玩,好好地团聚一场。

您的儿子:陈佐文

09.3.6下午

陈佐文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爸爸:您好!最近工作忙吗?身体好吗?我很想念您。我生日那一天,远在外地的您特地打电话来祝贺我,当我听到你的祝福时,心里真的是很甜蜜、很开心,…阅读全文

2、两年前,父亲到在了维护世界和平的圣坛上,两年后,沉浸在悲痛中的孩子发出了令人同情的呼吁。读了《一个中国孩子的呼声》,你想对这个渴望和平的孩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