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一封信300字(三)

时间:2015/4/28 0:17: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给妈妈一封信300字(三)

亲爱的母亲大人:       

大家都说,也有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在这些年华里,打打骂骂等都经过,这就是阳光在照耀着育儿的成长、灯塔照亮着前方的道路。我是您亲手栽种的花儿,我的生长无不承载着您的希望。      

随着一年又一年的成长,成长的途中也都有明理过一些事。是您在我懵懂中唤醒于我,在这些年的岁月里,您的脸上增添了一丝丝的皱纹,而这正是最美好的印记、独具的美丽。      

虽然现在还不能处于以报答您对我的爱的阶段里,那我就以我的学习上的进取回报于您。我是您亲手栽种的一朵花儿,花儿无不沐浴着您的阳光雨露。      

我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都是您的哺育与滋润。      

这份希望将会以温暖般的回送上,这是一处最耀亮的光芒。       

祝您身体健康 财源滚滚                                                                                                                                                                                                                                                                                            您的孩子卓荣                                                                                                                                               2013年5月23日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给妈妈一封信3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妈妈,今天是个特殊的节日,我想对您说说心里话,回忆您陪伴我走过的岁月,我想起您给我买的一双双漂亮的谢,记得又一次,您带我去…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真心地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有一件事我感到很抱歉,也很对不住您。以前,我看见我的同学过生日时,她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