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投资人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13 0:20: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投资人的一封信800字

尊敬的共富网用户们:

2014年3月13日,妇女节、植树节刚刚过去,白色情人节、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就快到来,今天看起来是平凡的一天,但是对于共富网及支持共富网的您来说,今天是共富网安全运营满100天的日子。

在这100天里,共富网累计交易额为73,413,116元,成功交易149笔理财产品,为5,521名投资人赚取收益1,606,982元,其中已经成功回款本息合计28,145,104.18元,为149名个人和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从未发生过一笔逾期。

在中国目前信用体系尚不完善的情况下,我们认为“P2PO2O”的互联网金融模式能够更好的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共富网倡导的“P2P+O2O”的互联网金融模式,即:以线上对接投资者、线下对接成熟担保公司、小贷公司和基于供应链核心厂商等实力机构的创新互联网金融模式,在风险控制上更为稳健,能为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定的高收益回报。

我们在反思中前进,在学习中成长,我们只是一群对于用户、对于金融满怀谦卑、敬畏之心的创业者,同时又怀揣着实现“人人享有平等投资权”的梦想。我们致力于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一个高安全、好收益、新体验的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每个人都有享受财富的权利,共同富裕才是真正的财富。

我们深信:公信力,从来不是仅仅与股东背景、资金实力相关,它只会来源于一个企业持之以恒地高度自律和专业创新,对金融常存敬畏之心可以让我们走得更远。

当然,在回忆过去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规划好我们的未来,为我们美好的明天做打算:

未来,共富网将继续坚持“P2PO2O”的发展理念,在全国各地寻找优质的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基于供应链的核心厂商作为合作伙伴,为投资人推荐更多可供选择的安全理财项目;

未来,共富网将继续坚持“最大化让利客户”的发展理念,通过打破金融行业的信息不对称,降低交易成本,让投资人享受高于传统理财渠道的好收益;

未来,共富网将继续坚持“用户体验至上”的发展理念,通过创新硬件、软件、服务以及友好的人机交互,带给投资人最佳的用户体验。

请各位“富丝”一如既往地关心我们、支持我们、监督我们,共同拥抱中国互联网金融更加美好、灿烂、辉煌的明天! 共富网CEO

2014年3月13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投资人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张姐您好:   从合肥回京已有好几天,才有空坐下来给您提笔,实在抱歉!但心里一直没有忘记您及您那春天般的微笑!   当朋友告诉我,他不能进站接我时…阅读全文

2、少女,你不知道我来自深渊身上披着灰色的阳光 少女,我不知道你来自哪里要站在烈日下等待 给我一杯水让我走近我是灰色的可依旧也爱着光明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