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漠最后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9 0:20: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漠最后的一封信

“能不能满足我最万达林宁后的心愿,把它看完?万达林宁

呵,对不起。万达老总老婆这次又是这样。

王健林老婆,可是我还是很爱你,万达林宁可是我还是很爱你,因为你,我才可以熬过每一天,这些日子我都是想你熬过的。

谢谢有你给我的温暖,那是我一生最美的回忆。

我还是不够好,我有很多哥哥,才让你觉得不舒服,那个年龄比我小的真的是我的哥哥,我帮他撮合他喜欢的人,他就是感激我才做我哥的,我不想要你误会。

全世界都可以误会我, 但是你误会我我的心里真的不舒服。

我真的没资格喜欢任何人,我说过我有苦衷,只是不能告诉任何人,我也很害怕,很孤独。

每当看到你不高兴,为了喜欢的人难过,我也很难过,我多想帮你,可是我无能无力。

是我真的没有资格喜欢你,我有那么多缺点,更不适合和你在一起。

我想通了,我不会和你有缘的在一起,不然不会这样一波三折的。

我曾很傻的想过去死,因为没有了你,我一点也不快乐,但这只是自私的想法。其实你幸福我就快乐的 。

你答应过我,你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你一定要遵守,你是一个讲信用的人对不对。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伤害了那么多人,我真的不配再这么打扰你,那让我离开你的世界也罢,我都愿意听你的话。

这一次,我真的明白了,我还小,没人相信我真的很爱你,小小的人怎么会真正爱上一个人。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忘记你, 我用尽2年时间去忘记你,唯一的理由是你不喜欢我。 我没办法走进你的心里。

当看到你发的那条信息我哭了,原来你也会为我有一丝不高兴,我真的很难过。

可是一切还是结束了,我也没办法再看到你了。

可是我希望你幸福,找到真正爱你的人。

我我愿意离开你的世界。

你别骂我,我又打扰你了,我不得已。”

我爱你,爱到绝望,漠,我那么爱你,却无缘和你在一起,下辈子,我还是要遇到你,那时候轮到你爱我了。或许是上辈子,你爱我太深,我却不爱你,才会使今生无缘和你在一起。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漠最后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居民朋友们:    您们好!近年来,我市房屋租赁市场不断壮大,房屋租赁经济快速发展,随之出现了一系列房屋违法出租行为,特别是“群租房”所带来…阅读全文

2、经历了上次的交通事件,我对交通方面知识也了解不少。如果以后遇到这种酒后驾车的事件。想必我不用请交警叔叔自己也能解决了。而这些都是那位交警叔叔…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