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姑姑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17 0:19: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姑姑的一封信700字

亲爱的姑姑:

   您好!最近您的工作很忙吧?身体好吗?我们全家都很挂念您。

您还记得我从小最好的朋友杨璐嘉吗?小时候,我们就非常合得来,我们读的是同一个班,不仅下课经常在一起玩,即使星期日或是其他假期我们不是你到我家去,就是我到你家来,原来她来我家玩时,您还见过她,一个非常文静的小姑娘。

姑姑,您知道吗?当年您见过的那个扎着羊角辫的小姑娘杨璐嘉,现在已经长成一个1米6左右的大姑娘了,我猜如果她站在您面前,您一定会认不出她来。她的兴趣爱好广泛,多才多艺。她会跳舞、拉小提琴、打乒乓球。在县艺术节的舞台上能看到她活跃的身影;在校文化艺术节中不仅能听到她优美的小提琴声,还能看到她自编自演的舞蹈。打乒乓球那更是她的强项,曾经几次代表广安市到四川省参加乒乓球锦标赛,都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姑姑,告诉您,我们现在已经上六年级了,学习非常的紧张。可是杨璐嘉最近身体一直不太好,大家都很为她担心。虽然她自己也着急,害怕身体不好会落下功课,可她并没有放松学习,病稍微好一点,就坚持到学校来上课。实在不行时,她也会自己在家里认真地复习功课。虽然因为生病耽搁了好几个星期的课程,可她一直坚持在家里自学,凭着顽强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毅力努力让自己跟上班级学习的进度,在前不久的月考中,她还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呢!

   乐于助人更是她一贯的风格。记得一次非常重要的考试,我发现自己的钢笔没有了墨水,着急得满头是汗,不知怎么办才好。她好像知道我的心事似的,什么都没有说,只把一只漂亮的钢笔放在了我的桌子上面,我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感激地冲着她笑了笑,然后

连忙写了起来。做完以后,我在同学们中寻找着她熟悉的身影,准备把笔还给她时,只见我的桌子上放着一张纸条:这支笔送给你,下次记着一定要灌墨水哟!

姑姑,你觉得她这个朋友还不错吧!等您下次回家,我一定会向您当面介绍她!

祝: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您的侄女:乔诗涵

                                     2014年4月26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姑姑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小朋友:首先,我想说的是非常感谢你对我的肯定与喜爱之情,身为一名老师能够得到学生的赞扬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就像我课下打开信,开始看信上的内…阅读全文

2、亲爱的新生朋友们:很高兴大家能成为各高校中的一员。我们很大一部分学员都是在职人员,经过了社会工作,不仅让大家积累丰富了知识和功能工作经验,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