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吕洞小学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5/7 0:19: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吕洞小学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吕洞小学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当你们收到这封信时,也收到我暖暖的祝福,虽然远隔千里,但我们的心连在一起。前些日子,老师给我们讲了你们的生活,你们的生活很贫穷,总是吃不饱,穿不暖,过着贫苦的生活,我想帮助你们。

我们学校今年又准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每个小朋友捐出自己的零花钱,想捐多少就捐多少,捐五十元,就会评上“爱心天使”,捐的钱,全部给你们买学习用品。这次我一定多捐些。

在看你们照片的时候,看到了几个小朋友生活情况。你们每天天还没亮就起床了,拿着一个小馒头,步子忽忽的走在了上学的路上,你们翻山越岭,用石头搭桥,小心翼翼地走过小溪。不知你们走过了多少日日夜夜,吃过了多少苦,但你们仍然顽强地坚持了下来。

比起我们,你们多么伟大呀!衣服自己洗,饭自己煮,什么事情都不需要大人帮忙。而我们的衣服大人洗,饭菜大人烧,什么都是父母或爷爷奶奶做的。你们吃白菜,我们吃鱼肉;你们睡木板床,我们睡席梦思;你们上学要走上好几里崎岖不平的山路,我们走的全是平坦水泥路,而且学校还很近……。

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我们一定向你们学习,长大后更好地建设祖国,让祖国的明天更美好,希望与你们手拉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祝你们

学习进步,马到成功,更上一层楼。

 

你的好朋友:邓贻恒

                                  2014年2月8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吕洞小学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你好!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愿意将以颗真诚的,渴望有情的心献给你远方的朋友。你是不是很奇怪我怎么会给你写信?告诉你,最近我校正在…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朋友:你好!在这里我要给你一声问候!我是东升小学六年级七班的徐星雨,我这个在别人眼里时而沉静时而开朗的女孩,你一定还记得我吧,在父母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