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女儿的一封信700字(四)

时间:2015/6/11 0:17: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700字(四)

宝贝女儿:

   经过了漫长的准备,2012年的10月你来到了妈妈的肚子里。刚开始你很调皮,让爸爸妈妈很是担心,妈妈也因此请假了28天,错过了一中的60周年校庆,不过在爸爸妈妈的悉心照顾下,你慢慢适应了,也慢慢长大了。你的到来,让所有人都很开心,外公外婆天天大鱼大肉的弄给我们吃,思阳姐姐和嘉霖哥哥也天天盼望着你的到来。

   2013年农历的六月十六,外婆,舅舅,舅妈,嘉霖哥哥他们一起来厦门给思阳姐姐过生日,过完生日,他们就回晋江去了,妈妈就开始慢慢整理你的一些东西。

  六月二十的傍晚妈妈和爸爸一起去店里,准备拿一些你要用的东西,这时感觉到了肚子的不规律疼痛,一开始不知道这是不是你的一些反应,于是开始咨询一些过来人,他们都建议妈妈赶紧去医院看下,于是爸爸晚上10点左右带着妈妈来到了厦门第一医院做检查,检查完,医生说没这么快,于是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也就12点多了,准备要睡觉,这时你就更加调皮了,使命地踹妈妈的肚子,妈妈痛得一个晚上没睡觉,忍了一个晚上,终于是熬到了天亮,早上爸爸好像弄了点东西给妈妈吃,可是妈妈好难受,又全部吐出来了,于是我们赶紧收拾东西又再次来到了第一医院,找了熟人,弄了间单人间。外婆他们也急急忙忙从晋江赶了过来。

  六月二十一这一天是妈妈最难熬的一天了,肚子痛了一天,吃不下,睡不着,还要接受医生的不间断的检查,即使没吃东西了,也一直想要吐,一连吐了好几回,外公外婆说要破腹把你抱出来,可是你爸爸不同意,于是就这样痛苦地熬到了第二天,六月二十二的05:20你诞生了,宝贝你知道么,生你的这一天妈妈真正感受到了什么叫毅力,什么叫坚持,什么叫妈妈最伟大。

 哈哈,妈妈是不是很可爱啊,什么时候不写,专门挑个3月8日妇女节来写这样的一封信给你啊,虽然你现在看不懂,但等你长大了再来看这一封信,你会明白的。加油,宝贝,妈妈和你一同成长。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7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女儿,结束5年的小学生活,祝贺你步入人生的又一个新阶段,开始新的挑战。以前每年的母亲节、生日、三八节都是你给妈妈写信,今天,妈妈第一次正…阅读全文

2、亲爱的囡囡:囡囡,你总归是要长大要独立的。如今你已经12岁了,可是在我的眼中,你永远都像一个,没有主见的小孩子。碰到难题,总是要先来问我,而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