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儿的一封信400字(一)

时间:2015/1/4 0:18: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女儿的一封信400字(一)

亲爱的Ellen:

我爱的宝贝,这是妈妈第一次给你写的信,这也是妈妈开通博客写的第一篇文章。妈妈知道你现在还不太认识字,可能根本看不懂妈妈在说什么,但是我还是想写,希望在有必要的时候,爸爸能读给你听,或是你长大了,可以亲自读。我想以这样的一种方式来表达我对你的愧疚,对你的自豪,对你的爱。      

亲爱的女儿,妈妈这次首先请你原谅,原谅妈妈对你的耐心太少,给予你的鼓励太少,批评你的太多,妈妈知道你有很多值得表扬的地方,可妈妈总是忽略掉了,对不起宝贝,妈妈知道好孩子是鼓励出来的,可在这方面妈妈做的太少了。还要原谅妈妈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每次都会影响你,让你承受了太多的妈妈的负面情绪,每次批评完你,妈妈都会后悔好久,我知道我不该这么对你。请原谅妈妈!       

女儿,你知道吗,妈妈心里真的很为你骄傲,你的每次进步妈妈都记在心里了,学习钢琴一年了,我看到你的认真,坚持和进步!女儿,加油!妈妈相信你一定能做得更好!妈妈也会努力学习,与你共同前进!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女儿的一封信4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女儿:你好! 光阴似箭,看到你一天天的成长,父母感到非常的欣慰!现如今的你,正是你树立理想、目标的奠基阶段,作为父母既为你高兴,但又略感…阅读全文

2、宝贝:       时间就像无声的沙漏,一点点漏下去,一晃多年过去了。转眼间我那咿呀学语、蹒跚学步的女儿也十岁了。 在你一生中最美、最纯、最无忧无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