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女儿的一封信500字(五)

时间:2015/7/1 0:20: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500字(五)

亲爱的女儿:  

你好!  

一晃眼,你已经12岁了。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长成了一位亭亭如立的大姑娘了,爸爸妈妈心里感到很欣慰,你成长的每一点每一滴,都牵动着爸妈的心。爸爸妈妈为你每一次成功而欢呼:为你每一次挫折而担心,不管怎样,你的人生经历都是一段让家人感到温馨而回味的事情。  

人们说,和儿女的缘分就是转弯处每次望着他们的背影。你经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终于如愿的上了一所你心目中追求的学校,这是对你小学6年来学习的肯定,也只是人生暂时的一个转折点。  

这次你在外求学,父母虽有很多的不舍和无奈,但是为了你追求自己的理想,我们一定会支持你到底。不舍的是,因为小时候爸爸妈妈为了所谓的事业,把只有半岁的你断奶后,交给乡下的爷爷奶奶带,听着你撕心裂肺哭喊声,看着你一双小手不停地伸出来要爸爸妈妈的样子,爸妈还是狠心的丢下了,4岁了才把你接上来读幼儿园。现在只有12岁的你,生活上有些不能自理,又要离开父母到外地去求学了,心中酸酸的,虽然你老爸表面上没说什么,其实内心也是多么的不舍;无奈的是,在我们小县城不能发挥你的艺术天才,在外能更好的让你有很好的发展,希望你能抵挡得住外面花花绿绿的世界,专心学习,早日能实现你自己的梦想——考上香港大学或成为一名伟大的人类灵魂工程师。  

最后父母希望女儿在外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小公主。  

祝健康平安!心想事成!前途似锦 !                                                永远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4年8月13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5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   光阴荏苒,再有不到两个月,你就满十四岁了。你出生那一天的情景,还恍若昨天。在你出生前的几个小时,我看着表陪你妈妈度过一次比一次…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女儿:   你好!   当妈妈读到你这封信时,非常感动!因为你以你幼小的眼睛观察到了妈妈的付出,也以你稚嫩的笔传达出了对我的理解!其实,这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