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女儿丫丫的一封信

时间:2018/3/4 0:20: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妈妈给女儿丫丫的一封信

亲爱的丫丫:

  你好!妈妈早就想给你写信了。

  在过去的一年多里,你的生活中有两项重大的变化:我们搬家了,你从幼儿园毕业升小学了……面对陌生的环境、新的校园、完全不熟悉的老师与同学,你很快地适应了这些变化,并且非常快乐地开始了新生活,你的适应能力超过了妈妈的想像,你的表现让妈妈刮目相看。

  因为妈妈工作较忙,没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你;但你能独立完成作业,并取得不错的成绩;你喜欢画画,在每年的比赛中都获得奖项;你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如作文比赛、学校《青苗期刊》投稿,并总能有一些收获;你喜欢阅读,经常自己一个人静静地看书,沉浸在美好的故事中;前几天,我还得知你当选了“优秀少先队员”……这些都让妈妈为你骄傲!

  上次“葡萄”妹妹来我们家玩,将你的玩具丢得到处都是,而且还喜欢紧紧粘着你,但你能不生气,并且很耐心地陪伴她,你能如此谦让弱小,让妈妈很感动!

   你从上学第一天起就能自己清理书包,从来不用妈妈帮忙,现在你能自己收拾书桌了。你能够不断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妈妈真开心!

   平时,如妈妈有需要,你能及时帮妈妈做家务:比如开餐前摆碗筷、凳子;扫地;帮忙晾晒衣服;你甚至还学习过炒鸡蛋呢……回想起上次你榨果汁给妈妈喝,妈妈现在心里都很甜呢!

   新的一年里,妈妈希望你学习上要更细心,做到考试与做练习时,都认真审题与检查;坚持阳光锻炼,让身体更棒;坚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少吃零食;遇到困难时,多想办法把它解决掉。……妈妈知道你都可以做得到!

   对了,丫丫,妈妈还有个小秘密要告诉你哦:妈妈最喜欢与你聊天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妈妈仍然是你最好的朋友之一,好吗?

   最后,祝丫丫身体健康、学习开心!

 

                                                  永远爱你的妈妈

                                                   2014年1月2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妈妈给女儿丫丫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玉洁:    你好!我亲爱的女儿!!我爱你!!!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已经十年后的你,一个二十七岁的大姑娘了,那时候的你也许研究生毕业;也许…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好快呀,妈妈脑子里还是你刚上一年级的怯怯的小不点儿,转眼我亲爱的女儿就上了初三了,不仅个子超过了妈妈,学识见识也敢与妈妈一比高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