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儿的一封信300字(四)

时间:2015/6/3 0:17: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女儿的一封信300字(四)

亲爱的女儿谢佳颖公主:

   首先,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请让我感谢你来到我的生命里,带给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我亲爱的女儿,妈妈很高兴,你是一个聪明美丽、善良体贴且很有主见的女孩,你对自己的未来一直都有着美好的梦幻般的憧憬。开学第一课,你大胆地放飞了自己新学年的梦想——成为一名公主!你对我说:“每个女孩都具有成为公主的潜质!”我亲爱的女儿,在这里,妈妈想对你说,你一直都是爸爸妈妈心中最美的公主,不过,妈妈还想对你说,要知道,要成为一名自己理想中真正的的公主,不仅需要聪明美丽、善良体贴有主见,更需要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在都要对自己有信心,要自信,要在任何时候都勇于面对困难,永不言弃!

   我亲爱的女儿谢佳颖公主,妈妈相信,通过自己不折不饶的努力,你一定会成为自己理想中真正的公主!

 

   愿快乐成长

         美梦成真

                                                                     挚爱你的妈妈

                                                                       2014-03-08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女儿的一封信3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女儿:  再过几天就是你14岁生日了,首先预祝你生日快乐!若不是参加学校组织的家长会,我们还真将你人生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青春期”给忽视了。唉…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女儿:作为你的爸爸、妈妈,我们由衷地高兴,因为从今天开始,你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成年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