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三)

时间:2015/4/18 0:18: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三)

亲爱的爸爸:

您最近身体好吗?还经常抽烟吗?虽然您工作十分繁忙,经常不在家,但是您的爱却一直萦绕着我。

有人说,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而我则感恩您对我情深似海的爱。

记得刚刚认识您时,我总对您避而远之,因为听人说过:“在这世界上的人,即使有血缘关系也会背叛他最亲的人,而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则大多数表面如羊,内心如狼,所以逃避是最安全的一种方法。”那时,我自始至终都认为这句话是对的,所以您的一举一动所表现的关心与爱护,我只当作是您刻意表演的一场戏,远远地避着,冷冷地看着。直到那一天,我才真正明白,您是真的关心我,爱我。一如对待您的亲生孩子。

那天,我嘴馋,拉着妈妈的衣袖说:“妈,我要吃糖葫芦。”

妈妈摸着我的头笑着说:“好,好。”便打发我继续去玩。可是妈妈似乎被繁重的家务淹没了,一会儿,就把“糖葫芦”丢到九霄云外去了。我呢,还在一旁眼巴巴地等着呢。“

“我有点事出去一下,马上回来。”在一旁看着报,沉默不语的您突然对妈妈轻轻地说一句,便关上门出去了。我瞟了一眼,继续玩手中的魔方。说实话,您的行踪我是不感兴趣的。

不一会儿,门“咔嚓”一声轻响,我循声望去,满头大汗的您拎着一个塑料袋,兴致勃勃地唤道:“盈盈,过来看看我买了什么?”我有些犹豫,但还是经不住好奇,走了过去。

“哇!糖葫芦!”我惊奇地举着两串糖葫芦又蹦又跳,可惊喜之余又不解地想:您怎么知道我想吃糖葫芦呢?

正在想着,一旁的妈妈一拍脑袋,叫道:“我答应要给盈盈买的,居然忘了。”

对哦,您一定是听到我向妈妈要糖葫芦,所以便悄悄地买了来!我呆住了,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兴奋?惊喜?不知道。只有一股暖流悄悄地爬上我的心房,不知是谁,在我心田里撒下了一颗种子……

从这事之后,我开始留意您的一举一动,发现您对我是那么好,似乎要把我缺了八年的父爱一点一滴弥补回来。回想之前那段逃避的日子,我觉得自己是多么幼稚可笑。幸好,您从不计较。

爸爸,博击蓝天,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激浪千里,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火炬不灭,是您用生命的火焰在我的心中燃烧。您用父爱让我这只飞不上蓝天的小鸟重新拥有了翱翔天空的机会。您的爱,超越了血缘,是我宝贵的幸福源泉。谢谢您,爸爸!

祝您工作顺利!

                                                        您的女儿:盈盈

                                                        2013年11月30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你好!当我冒出想给你写信的时候,我被我的想法给吓了一跳.也许,在我懂事以后,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更远了一些.多少年来,我一直生活在愧疚和谴…阅读全文

2、爸爸,虽然我和你朝夕相处多日,但您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吗?在20xx年时,您就学王叔叔了套高尔夫用具,一套要用上万块钱左右,还没多长时间,您就买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