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林林给爸爸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7 0:17: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女儿林林给爸爸的一封信500字

爸爸:

   您好。您外出学习走了好几天了,我特别地想您,躲在房间里悄悄地给您写信。

   十年前,您和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我这棵小苗苗在您的百般呵护下,越长越高,越长越壮。您在生活上细心呵护我,在学习上关心我,我的每一点进步都浸透着您的心血。您为我做得太多太多,我不知拿什么来回报。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发高烧,肚子疼得厉害。您刚出发回到家,顾不上吃饭就急忙背起我冲下楼,打车把我送到医院。医生诊断我得了急性肠胃炎,需要输液治疗。您一直忙着挂号、取药,等我扎上针,才坐下来,一边安慰我一边用湿毛巾给我擦额头降温。那天晚上虽然天气很冷,我分明看见了您额头上的粒粒汗珠,我觉得那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珍珠,那是您含蓄的爱。  

  回到家里,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您每两小时都要给我量一次体温,直到凌晨四点,我的烧才渐渐退去。第二天早晨醒来,我发现您坐着小凳子趴在我的床边睡着了,看着您疲惫的样子,我哽咽了。您看见我醒了,嘱咐我要按时吃药,然后急匆匆地上班去了。 

   最近,您的工作变得异常忙碌,陪伴我的时间也越来越少。虽然我心里很想您能天天在家陪我,可我知道您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您不在家的时候,我会听妈妈的话,自己的事自己做,让您和妈妈少为我操心,做个听话的好孩子。

   祝

身体健康

                                                       女儿 林林

                                                     2014年3月26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女儿林林给爸爸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爸爸我想对你说,我三岁时在您睡觉的时候,我觉的你们太累了,所以我就切好土豆,想做炒土豆,但我不会开电磁炉,我就想让你醒来完成这件事,我又打了…阅读全文

2、最亲爱的爸爸。   爸爸,女儿觉得自己是个罪人。是我害了您,是我太自以为是,是我太忽视您的身体状况。总以为将来,我可以回报您,可以弥补您老人家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