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姐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30 0:20: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姐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一)

珺珂姐姐:

你好!

我们又有好久没见面了,很是想你哦,很想邀你来我们家作客。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南京,我的家和学校都在巍峨的紫金山脚下,如果你在不同的季节来南京,我会带你欣赏到不同的美景:春天,我带你去梅花山,那漫山遍野,颜色鲜艳、形态各异的梅花竞相开放,让人心醉神怡;夏天,我带你去玄武湖看荷花,万亩荷花飘香,让你目不暇接。泛舟湖上,波光粼粼,凉风习习,沁人心脾,会让你暑热顿消;秋天,我带你去栖霞山欣赏红叶,一片片、一丛丛、火红火红的枫叶,把整个栖霞山都染红了,美不胜收;冬天,我可以带你去莫愁湖,此时的莫愁湖像一幅美丽的素描画,大地一片雪白,莫愁姑娘的故事会令我们思绪遐想……

 

夫子庙是南京城最为热闹的地方之一,你一定要去哦。每年的正月十五,人们都要来夫子庙观赏花灯。每到这个时候,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把古老的街道挤得水泄不通,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街旁的花灯,品种繁多,形态逼真,琳琅满目,让人流连忘返。风光秀丽的秦淮河在节日的夜晚,显得十分美丽。秦淮河畔的大墙上,一对活灵活现的二龙正在那里戏珠,给秦淮河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状元桥上,挂满了火红的灯笼,每个灯笼下面藏着一个灯谜,你如果有兴趣可以猜一猜。对啦,乌衣巷就在秦淮河畔,在巷口就刻着我们都背熟了的唐代诗人刘禹锡的那首《乌衣巷》:

     朱雀桥边野草花,

     乌衣巷口夕阳斜。

     旧时王谢堂前燕,

     飞入寻常百姓家。

 

南京风景如画,是我们国家著名的四大古都之一,是历史文化名城。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心动了吗?今年暑假就来南京,来我们家作客,好吗?赶快行动吧!

 

 祝你学习进步!春天快乐!

                                   妹妹:菡菡

                                    2012.2.28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姐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姐姐:你好!我和爸爸、妈妈在家生活得很快乐。我们很想念你!你一定也很想念我们吧!自从你去北京上大学以后,我还没给你写过信。你一定想知道…阅读全文

2、亲爱的雪梅姐姐:近日,不知你在那里过得好吗?那里的环境你应该适应了吧!应该有一段时间没有和你见面了吧,学习怎么样了呢?我们还有一个多礼拜的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