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青青姐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1 0:20: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青青姐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青青姐姐:

    你好!

   你最近还好吗?现在你已经是株洲市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了。你知道吗?长沙近期发生了许多变化,还获得了“2013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2013中国形象最佳城市”两项荣誉呢!你一定想了解,为什么长沙市民这么幸福呢?就由我来告诉你吧!

   首先发生巨大变化的是黄花机场。黄花机场航线网络已经辐射70余个大中城市,开辟航线近100条,旅客吞吐量达1600万人次。机场可容纳波音777、空客等大飞机起降。第二条跑道正在建设,2016年你就能看到“空中巨无霸”空客A380在黄花机场“安家”了。

   青青,你一定很想到长沙来玩吧!长沙地铁2号线已经在试运行,今年5月1日正式开通运营。有了地铁,长沙工作日大塞车的情况能得到缓解。你以后到长沙,可以坐地铁到橘子洲头玩了。

   青青,你是一名小学生,想必经常会坐公交车。现在,学生卡乘车,所有公交线路享受5折优惠,成人公交卡乘车也从9折变为7折。今年年初,可引发了一场“火爆”的办卡潮呢。这样,有更多的人乘坐公交车出行,就更环保了。

   青青姐姐,欢迎你来长沙,到我家做客,我来给你带导游,带你到长沙最美、最好玩的地方玩。

                                                                               你的依依妹妹

                                                                               2014年3月14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青青姐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姐姐:近来过得好吧?我有一年没多没见你了,真有些想你了。知道吗?我七月份就可以回去了,你一定很高兴吧?在这一年里,我的学习成绩虽然没有…阅读全文

2、亲爱的琳琳姐姐:你好!最近学习怎样?身体好吗?我很想你!今天写信给你,是想与你谈一谈“快乐”。我觉得,快乐好似一股清新的空气,看不到,摸不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