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四)

时间:2015/5/31 0:17: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四)

 亲爱的晓莹姐姐:

     你好!

     你还记的我吗?姐姐,我是你最要好的妹妹——何雨璐。昔日,我们在一起尽情的玩耍,一起写作业,总是互帮互助,每当我从杭州千里迢迢的回来时,你总是露出会心的笑容,我们总是用抱在一起,这一件件事你多还记得吗?

     我听妈妈说:“你家很贫穷,但你的勤劳、你的学习用功,都一一展现在眼前,一到放假,你总是在几天内奋笔疾书做完作业,而且质量也很高,成绩也总是名列前茅,有时还帮父母干活,问同学借书看、、、、、、做好自己因该做的事。

     说到这里,我心中便有一丝丝的惭愧,头脑中出现了一幅幅画面:以前,我总是对外婆很不敬,总是让她帮我总一些零零碎碎的事,而我并没有帮外婆最很多事、每次我看电视,一看就是一个多小时,外婆不忍心,便好心来劝告我,我却当做耳旁风,还对外婆大呼小叫、、、、、、而外婆却还是默默无闻的为我们付出。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真是蛮不讲理,而你却如此尊敬长辈,我要向你学习,就算再苦再累也要做好自己理所应当的事多帮父母分担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回家认认真真的完成作业,多看一些对自己有益的书、、、、、、做一个智勇双全、吃苦耐劳的好少年。如果你在经济物质上有一切的困难,你可以随时和我说,我一定会尽心尽力的帮助你,如果你感到寂寞,你可以随时找我,我愿意当你的收音机,倾听你的话,如果有人欺负你,我回为你打抱不平......

     让我们做一对手拉手的好姐妹吧!

      祝:

天天快乐

 

                                 你的好妹妹    何雨璐

                                    2014年2月26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姐姐:你好!你在沈阳还好吗?好久未见,对你真是深深的想念。回想每次与你相聚的时光,虽然总是短暂的,但每个片断都是令人难忘的……姐姐,你…阅读全文

2、你们好!你们一定会很惊讶吧!我竟会在这个时候给你们写信。我和爸爸、妈妈、大姑爷都很好,不知你们和大姑他们可好?今年过年,我就要去安徽桐城老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