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实习生求职信

时间:2020/1/10 0:00: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营销实习生求职信

亲爱的人力资源总监:

您好!

据我所知,贵公司正在寻求一个营销实习生。

    我学习贸易已经三年了。我精通学术研究,并已经获得了很多专业技能。虽然这个职位很有挑战性,但我觉得我能很好的配合我的教育背景和知识技能。

    我曾经在1家公司实习过。通过这项工作经验,我锻炼了自己的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还锻炼了适应不同的环境,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因此,我相信我能有效地完成这项工作,如果能在贵公司这样一个著名的公司工作我感到很兴奋。

    我渴望交谈并了解更多的管理职位。我希望能您为贵公司商讨新思路,我非常期待您的来信。您的考虑是我的荣幸。请随时联系我,在您最方便的时候。

在此致以最深的问候,

***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营销实习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先生/小姐:   您好!请恕打扰.我是一名刚刚从湖南商学院会计系毕业的大学生.我很荣幸有机回向您呈上我的个人资料.在投身社会之际,为了找到符…阅读全文

2、护理专业求职信300字(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叫李**,是广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20**届毕业生,主修护理学专业。借此择业之际,我怀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