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刚出生宝宝的一封信

时间:2016/6/6 0:20: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刚出生宝宝的一封信

我最亲爱的宝贝:   

今天是你出生的日子,爸爸却不能陪在你的身边,你会怪爸爸吗?我知道你肯定不会!现在爸爸刚值守完早高峰,六件套还没来得及摘下,就急着给你写这封信,想让你知道爸爸对你的爱,想让你理解爸爸着急离开的原因,想让你了解爸爸的职责,想让你以后因为爸爸是一名人民警察而骄傲。妈妈刚打电话来说你正在摇篮里甜甜地睡着,还不时地发出咿呀的呓语,真想走进你的梦里,看你是不是梦见爸爸了,是不是想和爸爸说些什么!   

2014年5月17日凌晨2点23分,那是你出生的时间,爸爸会永远铭记这个时刻,看着你那可爱的脸庞,抚摸着你胖嘟嘟的小手,总是会有一种浑然忘我的感觉,止不住的眼泪代表了所有的言语,也许这就是初为人父的喜悦吧。爸爸想一直陪着你,想记住你的第一次微笑、第一次哭泣、第一次手舞足蹈,但是这些动人的时刻,爸爸却不得不放弃,因为爸爸还有任务在身,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爸爸去做。即将召开的“亚信峰会”对你来说可能陌生而遥远,但是它对于我们的国家却是意义重大,对于爸爸却是责任重于泰山,目前会议的安保工作已经进入了实战阶段,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爸爸只能在亲情和责任这两者之间果断选择后者。   

从你出生到爸爸不得不离开仅仅只有短短的3个小时,离开产房时,爸爸听着你揪心的哭声,只有含泪默默离开,要知道你是上天赐予爸爸今生最好的礼物,我多么想不惜一切地疼你、爱你、宠你,为你付出一切!然而看着太阳露出鱼肚白的时候,我知道我必须要离开了,离开还未睁眼瞅一眼爸爸的襁褓中的你,我强忍着泪水亲了亲你柔嫩的脸颊离开了产房。   

孩子,我的宝贝,想着你那动人的表情,爸爸情不自禁开始展望你那美好的未来,希望你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珍惜和感激。你的健康降临是因为有你妈妈一夜的疼痛和一年的守护,是产科的医生们通宵奋战的辛劳,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周边人对你的爱,爸爸希望你能懂得这些道理,懂得什么是爱、什么是责任!也正是因为这些道理、这些责任促使着爸爸时刻牢记人民警察的光荣职责和历史使命,对于此时此刻而言就是要坚守亚信安保岗位!爸爸相信若干年后你一定会像爸爸和妈妈一样成为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   

孩子,希望你能原谅爸爸的暂时离开,仅以此书信向你承诺,等任务结束我就会尽快回到你和妈妈的身边,在你茁壮成长的每一天,在你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全身心地守护你、疼爱你!

你的小爸爸

2014年5月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刚出生宝宝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们:明天你们就要进行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了,为了让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请大家再耐心的听张老师唠叨几句,好吗?1、早上不要来的太晚,特别是…阅读全文

2、生活在战争中的孩子们:电视上,几乎每天都会播出你们那无奈的神情。啊,我看见了,你们美丽的家园变成了废墟,你们那双无神、恐惧的眼神,更是令我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