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3/1/10 0:20:15 本文由罗丹丽投稿,指导教师为:任列霍家庄小学 沈小明老师

粗心的秦傲杰:

你好!

我是你的影子,每天,我们都在一块,你干什么我就干什么。今天,我给你写信,是为了让你知道自己的缺点,,并希望你能够听取我的意见,尽快改正。

从前的你,从上幼儿园开始,到小学一年级,无论做什么事,都很认真,很仔细,学习一直很棒,尤其是今年七月初,一年级期末考试,语数英全部满分。可是,今年九月份,自升入二年级以来,你尽做一些粗心大意的事。

九月份语文单元考试,你本应该得满分,可是,《阅读短文,完成练习》中,你因为粗心将答案张冠李戴,把短文中描写颜色的词语填写到了描写动作的括号中,把描写动作的词语填写到了描写的景物的括号中,把描写的景物填写到了描写颜色的括号中。结果一个“连锁扣 ”扣了11分,只考了89分;十月份数学单元考试,你因为粗心,把38减去8当成38加上8计算,把3乘以5再加3当成3加5再加3计算,另外一道题忘记填写答案,结果丢了不应该丢的分;11月中旬,英语老师要求预习33课,你回家完成家庭作业时,抓起英语课本预习35课,结果第二天上课时被老师狠狠K了一顿......二年级你这种粗心的错误不知犯了多少回了!

其实,你是一个很聪明的小孩,只要你去掉粗心的毛病,做事仔细一点,认真一点,学习刻苦一点,踏实一点,类似的事儿就会很少发生了。20xx年1月初,就要期末考试了,祝你学习认真,期末再次取得好成绩!

你的影子:傲杰

20xx年12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莉莉    你好!   今天是2014年1月1日,新年的钟声就这样在睡梦中敲响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触摸到它的身躯;感受到它的炙热?是啊!又一年过去了,…阅读全文

2、  hello,自己。今天也算得上是心情起伏不断的哦。一大早,先是不断的在纠结之前的问题,却一直没有结果。然后就是给家人打电话,然后可能是自己太敏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