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贤弟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 0:18: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贤弟的一封信

贤弟:

 久未会面,可好?近期听闻你二三事,甚感唏嘘不已,由衷为你捉急,适逢你悬弧之辰,遂书信一封,顺祝凡事顺意,更直陈愚兄愚见,还望伏案细读,复我回音。

愚兄深知,弟之十年,曲折丰富,弯路岔路无一不有,幸仍坚持当年理想,步步为营。人到而立,有挫败方完整,有经历才成熟,你本内心强大,人生路上诸事何惧!愚兄认为,大可解开束缚,倾尽所能,定有新天地。此不多言,你自明了。 

细说生活。年方三十,尚未婚配,虽时下普遍,但可有考虑?切不可重事业,疏女色,两者并重此刻正当时。想必弟之周遭,成家者众,于你孑然一生,作何感想?而立,成家即算而立!恐令尊令堂催促之声,不绝于耳吧!至于过往人物,不必一再念想,倘若有千里,惟你自己而已。弟可广开门路,活络人群,勤与适龄女青年聚,以你自身条件,寻一佳偶不难。然不盲从,不冒进,遇一情同意和女即可,不可招花引蝶,遍地楚留香,勿势利勿功利,以诚相待定会开花结果。

 你我亦兄亦友,相识数年,言必开诚相见,知心交心,从不拉稀摆带。你向来喜我一席言,今兄略书几句唠叨话,弟要谨记。余不尽言,盼你佳音!备好酒,不醉不休!

 

  丑一牛

 二〇一四年八月 于陋舍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贤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恨的贼大叔:您的“生意”好吗?我从心眼里是佩服您的“挣钱”的高超手段。您总是晚出早归,每天三顿饭都不能按时吃,晚上又不能睡安稳觉。夏天被蚊…阅读全文

2、By最可爱的天才少女穗子妹妹这个学年的五四红评就此告一段落了。我们拿到新闻第三,12级第二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反正肯定选上红旗团支部。据说12级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