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诗友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 0:20: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诗友们的一封信

各位诗友: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来稿。自从三月底开始进行2014年谷雨诗会网络征诗活动,至今半月来,已经收到江西籍诗人投稿五百余首,让我们看到了江西诗歌的实力和可能性。这是非常可喜可贺的一件事情。即使今天,已经过了征稿时间,依然有许多不知道截稿日期的诗友发来诗作,让我们感动。在此,再次感谢您的参与和贡献。

今年江西(三清山)谷雨诗会将于4月19日至20日举行。为与江西籍诗友们保持最大沟通,在做好今年谷雨诗会会务工作的同时增进诗友们的友谊,特提出如下事宜与您商量:

一、根据中央和江西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规定,全省性行业会议不得超过五十人规模,所以此次谷雨诗会只好暂时不邀请外省工作的江西籍诗友。江西籍在外工作的诗友中有不少特别有才华并且诗名卓著的朋友,我们感到无比欣慰。我们相信朋友们能理解我们这一决定。我们希望以后有机会能邀请在外省工作的江西籍诗友济济一堂,共话乡情诗情,谋发展,促繁荣。

二、除了在三清山举办的谷雨诗会,我们还将在四月中下旬和五月上旬在南昌举办扬子洲生态谷雨诗会、江西谷雨茶诗会等诗歌活动。为免去省城诗人劳顿,同时让更多诗人能参与到谷雨诗会这一活动中来,我们除了邀约了少量承担了诗会任务的南昌诗人作为代表,南昌区域大部分诗人不在我们邀约之列。

三、五十个与会诗人名额,我们只能精益求精……没有获邀参加诗会的诗友们,请您在理解之余继续努力。

四、我们将在来稿中选出部分优秀作品编印成册,用于诗会交流和整体推介。所有入选者我们将负责邮寄。

五、如果您有意自费参加19日—20日举行的江西(三清山)谷雨诗会,请在17日前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与三清山有关方面进行沟通,给予联系住宿及免去三清山门票的相关帮助。这样我们就可以免去相关规定的限制,共同享受江西(三清山)谷雨诗会有关朗诵、研讨、采风讲座等组成的诗歌盛宴。谨祝诗安

                   

                                         江西省作家协会

                                          201年4月14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诗友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股东、各位投资者:今天,2014年5月9日,是泸州老窖(00056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上市20周年的纪念日,20年前的今天,1994年5月9日,当时简称“川老窖…阅读全文

2、各位朋友:大家好!我们是来自韩山师范学院潮剧雅音学社的同学、一群大学生潮剧爱好者。我们潮剧雅音学社成立2010年12月。潮剧雅音学社是通过院团委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