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易建联叔叔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时间:2013/7/5 0:17:19 本文由白景波投稿,指导教师为:丈八庙乡五龙沟小学 张双树老师

易建联叔叔:

你是否知道,遥远的四川,有一个篮球爱好者为你疯狂?你是否知道,遥远的乐山,有一个小球迷一见你进球就感到高兴?这个人就是我……

这次北京奥运会,中国队可以说是“黄金组合”,所以我对中国队报有很大的希望,对你报着更大的希望,我希望中国队挺进八强,争取四强,追求决赛,相信中国队,一切皆有可能。我知道,这也许是说着容易做着难,但也不是完全没可能,美国队和西班牙这种世界强队,就算都以大负而告终,也没关系,只要战胜安哥拉和德国队,就可以进入八强,如果想在小组里争到更好的名次,就只能放手一搏,拼一拼看是否能战胜希腊队。在对希腊的比赛,你和姚明、王治郅叔叔应该坚持打内线,如果能吸引来两三个防守队员,就马上传球给外线,要队外线队员有信心;如果一人单打,另外一人就去抢篮板,我个人认为这样打非常合理。

不过,我还有一些建议供你参考,说得不好请多多包含:如果你第一天失去了手感,即使球迷骂你是“椅子男”,你也千万不要失去信心,今天不行明天行,明天不行后天行,你还有那么多场比赛,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能够行的;如果你第一场表现很好,千万不要骄傲,争取下一场继续有个良好的手感。

中国队,加油!阿联叔叔,加油!

此致

敬礼

篮球爱好者:张宇轩

20xx年8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网友:      大家好!     由于个人时间的限制等多方面因素,致使无法长期更新微博!对此,博主表示诚挚的歉意。为表示歉意,在7月中旬,本人将会…阅读全文

2、尊敬的局长叔叔:您好!我是一个与您素不相识的小学生,今天我写这封信是想向您反映一个问题。先请你看两段录像,录像一:{欢快的音乐}夏日的黄昏,假…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