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退离休教师的一封信

时间:2016/6/14 0:17: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退离休教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离退休老师们,节日好!

爱生如子的赤诚,三尺讲台的奉献,吐丝酿蜜的心肠,

守望无私的净土,培育芳香的桃李,教育智慧的启迪。

在2014年第三十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辛寨镇校办向老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在教育局和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育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离退休教师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镇教育面貌焕然一新,干部教师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风气正,民心顺;教育教学管理逐步向精细化科学化迈进,教育教学质量得到大幅度提升,学校硬件建设有很大的起色,教师专业化发展效果显著,辛寨教育在老前辈们的关注下正在茁壮成长。

校办积极争取领导支持和上级政策,加大对我镇教育的资金投入,辛寨镇中心幼儿园,现已投入使用,今年在禹城市教育振兴五年计划的实施中,辛寨中学教学楼、宿舍楼、餐厅正在修建中。辛寨中学教学成绩异军突起进入上游位次,前油高级小学寄宿制小学精彩无限,各小学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特别是明德小学从硬件设施到师资达到了全市最高水平,可与实验小学媲美。因此我们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出发点,以为辛寨人民的子孙造福为立足点!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老前辈们,当您听到这些消息时,您也一定会很高兴!

回顾过去,令人欢欣鼓舞,展望未来,更感重任在肩。我镇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贯彻执行教育局新一届班子的新举措,继续抓好干部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学校管理水平,狠抓高效课堂,把层层升级明星激励评价机制完善好,逐步实现建设教育强镇的目标。

多少年的坚守,多少年的付出,在辛寨教育的发展史上,正是你们的含辛茹苦,正是你们的拳拳爱心,谱写了辛寨教育的春华秋实;在实现建设教育强镇征途中,仍期盼着您的关心和支持,真诚地欢迎您在方便的时候,到家里来看看,也可以上网搜索《禹城辛寨教育花开》新浪博客加关注,有你们的关注,我们心里踏实,有你们的关注,我们干劲百倍。

九月,在这属于我们共同的节日里,请您——亲爱的老师,接受我们最衷心的祝福,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老前辈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辛寨镇校办2014年教师节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退离休教师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首先恭喜你嫁给了鹿晗这个傻子。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长到168,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安静斯文可爱型抠脚大汉,但是你真的很幸福。是你让我们鹿晗这十年的努力…阅读全文

2、亲爱的兰:你好吗?我们至今已有一年没见了。我不知到你的变化有多么大,但在我的印象中,你永远都是一个瘦瘦小小、坚强活泼的女孩子。你总是笑眯眯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