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脚臭的一封信

时间:2016/5/9 0:20: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脚臭的一封信

亲爱的脚臭:

你好!可以说你很令人讨厌,不过,为了尊重我的敌人,我不得不使用“亲爱”这个词。

你的爸爸——也就是我爸爸的脚臭,自从它领回了你,你就爬到我的脚上来了!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我和你最喜欢的地方——被窝里。我翻了个身,你的体臭便弥漫了整个房间。我那白白胖胖的小脚也差点被你“谋杀”了!随后,我扒下袜子,厌恶地扔到洗脚盆里。

夏天到了,你仿佛打了鸡血似的,入了超神状态!你和你爸爸的超强组合,使你的“品位”提高了一个档次。你成为了我们家最大的敌人。

自从我们家向你宣战开始,我们一家老小都开始忙碌起来。我开始每天泡脚,可这招不奏效。我只好穿上袜子,就这样你便又悄悄地来了。你百来不厌,为了早点摆脱你,我的武器逐渐升级——姜汤泡脚。我本以为你早就拜倒在我的脚下,可顽强的你竟然老不死的复活了!你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彻底激怒了我,为此,我还向永远染不上脚臭的表哥请教,可表哥不以为然地说:“一定是袜子太差了!”我用一个月的零花钱买了一双25元的袜子,原本以为这样会摆脱你的魔掌,可你依然阴魂不散地跟着我,这时候我才意识到:这下半辈子你跟定我了。

我和你的战争仍在继续,武器不断升级。最终,在你顽强地攻击之下,我使出了我的千年杀——不穿袜子。虽然小脚丫露在外面实在不舒服,不过,比染上臭味的你要好上几百倍!终于你离开我了。自从你离开后,我的心情好了许多,甚至想为你唱首歌:“我送你滚蛋,欠我脚丫,你无声黑白!”

        你的敌人:汪子亮

         2014/4/9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脚臭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教师同行:您好!最近身体可好?咽炎还经常犯吗?记得多喝热水,换季了,当心别感冒了,即使感冒嗓子肿得说不出话,我们还得用尽全力去喊着讲课…阅读全文

2、刘翔:你好!在20xx年,雅典奥运会上你惊人的飞翔, 让我记忆犹新。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刘翔叔叔都是你那不屈不饶的精神为祖国取得了冠军,也向我们祖国…阅读全文